易只大生蚝

心图不轨

是大莹本莹了~:

1. 一发完结,7800+


2. 算先婚后爱吧,还算破镜重圆吧。


3. HE大胆看。


我亲爱的宝贝儿,


你大概是上天送给我上辈子拯救宇宙的礼物吧。


﹉﹉﹉﹉﹉﹉﹉﹉﹉﹉﹉﹉﹉﹉﹉﹉﹉﹉﹉


#01



放在桌上的小红本显得突兀,金色印出来的三个大字灼烧着易烊千玺的双眼,而更让他不舒服的是摆在小红本旁边的一张白纸,白纸黑字印着“离婚协议书”五个大字。





白纸下方那人不算熟悉的字迹写下过分熟悉的名字,笔笔化为锋矛,擦过心间。





一个是他们荒唐曾经的开端,一个是他们荒唐即将的结束。





易烊千玺第一次见王俊凯是属实不算体面,他被朋友灌的头脑混沌,在路边吐的天昏地暗。突然有人抚上了他的后背,缓解着他的难受在最后递给他一张纸巾。





他微微抬头以便于看清那人的模样,一句谢谢还未说出口就先在那人哭的通红的眼眶处停留。路灯投下来橘黄色的暖光将两人包裹,那人的眼睫毛浓密又因为眼角残存的泪水而黏糊在一起。





“你别哭。”





易烊千玺出了声,不是谢谢你,而是你别哭。





那人抽搭了下鼻子,眼泪就顺着小脸儿往下流再也停不下来。易烊千玺急得站起来,重心不稳向后又跌倒了下去,那人停下了抽泣看他,突然笑出了虎牙,眼泪依旧挂在眼角





“哈哈,你好蠢哦…”





易烊千玺一愣,却也不自觉的随他笑了起来。看到那人弯弯的眉眼和漂亮的小虎牙,易烊千玺突然心底一紧。





这人笑起来可真好看。





后来得知了这人叫王俊凯,刚刚20岁。那天失恋哭得上气不接下气就看到路边的易烊千玺,不知道为什么就突然递过去了张纸巾给他。





易烊千玺刚要离开王俊凯就扯住了他的衣角





“我从男朋友哪里跑出来…没地方住…”





………





王俊凯坐在椅子上晃荡着一双修长细白的小腿儿打量易烊千玺的家





“哥哥,你家可真大。”





易烊千玺收拾东西的手突然一颤,王俊凯对他的称呼化成点点温暖包裹他整个心,让他忍不住沉溺其中。





叉腰看他淡笑





“你怎么知道我比你大?嗯?”





王俊凯睁着那双淡淡泛红浸了清水的眸子看他,嘴里还含着刚刚咬下的苹果,嘟嘟囔囔含糊不清的回了一句





“猜的。”





易烊千玺缓缓走向他,把人从椅子上拉起来。王俊凯被他的动作搞得有些莫名奇妙,嘴里的苹果还没咽下去,整个人就被易烊千玺带到沙发上,后背贴在靠背上,而面前的是近在咫尺的易烊千玺的脸。





易烊千玺看他眉眼间突然出现的惊慌,勾起的得逞的笑容





“那…喜欢这个房子的话,不如来当主人?”





王俊凯一愣,咽下嘴里的苹果,盯着易烊千玺的眼睛看一动不敢动。





那人温暖的气息喷洒在自己脸上,带着微微的酒气,王俊凯觉得自己可能要醉了。





易烊千玺觉得自己可能吓到了他,刚要起身就突然被王俊凯搂住脖子,王俊凯将自己那充斥着苹果味道的嘴送到易烊千玺嘴边,易烊千玺一愣,立马夺取了主动权。





苹果和酒精交杂,汇成了荒唐。





第二天王俊凯就真成了这房子的另一个主人,站在民政局门口王俊凯拿着那两小红本给易烊千玺看





“哥哥,我们这是结婚了?”





易烊千玺点点头,和一个认识不到24小时的小孩儿结了婚,他觉得这绝对是他25年以来做过最刺激的事情。





揉了揉王俊凯的头发,盯着那双他喜欢的紧的桃花眼,勾起了梨涡





“我以后会照顾好你的。”





王俊凯轻轻的点点头,伸出了一根手指戳向了那人的梨涡





“哥哥,我信你。”







#02







易烊千玺到底还是辜负了自己那句话和王俊凯的信任。





婚姻不是儿时的恋爱,只需要没心没肺的爱就够,更何况两人根本没来得及搞懂自己的爱。





婚后的好景不长,易烊千玺那颗被囚禁数日的浪子之心便有些蠢蠢欲动。





王俊凯说到底还是个孩子,而且还是个有些保守的孩子。两人的进展止步于接吻,这对于王俊凯来说是很大的限度,可对于易烊千玺来说却不一样。





“小凯,我今天晚上公司有事,回去会很晚。”





易烊千玺第一次对王俊凯撒了慌。带着心底即将要喷涌而出的愧疚,易烊千玺终究跨入了聚会会所的门口。





王俊凯的小脑袋一垂一垂,在即将要从沙发上掉下去时猛的睁开眼睛,朦胧的双眼向门口看去,依旧没有任何动静。





轻轻叹一口气,努力睁大眼睛盯着放映的电视剧看。困意最终席卷了他全身,窝成一团在沙发上睡了过去。





“喇嚓…”





门被推开,窝在沙发上的王俊凯微微皱了皱眉头,突然惊醒坐了起来。易烊千玺被王俊凯的动作吓的一愣,换鞋的动作停下来,心中闪过一瞬的惊慌。声音有些沙哑





“你…你怎么还没睡?”





王俊凯揉揉双眼,站起来的时候腿一软摔在了地下,这一下摔的有些狠,眼泪被生生摔了出来。易烊千玺一愣急忙跑过去把人扶起来坐在沙发上。





“摔疼了?怎么这么不小心呢?”





王俊凯抱住他,把脑袋埋在易烊千玺颈窝,声音软软的像年糕一样





“好疼,要抱抱。”





易烊千玺把他抱在自己怀里,小孩儿全身软软的,还带着若影若现的奶香味。易烊千玺在王俊凯看不到的地方紧紧皱起。王俊凯的眼睛有些酸涩,在那人后颈处的吻痕他看的清楚。





两个人相互拥抱着,亲密无间的距离,一颗心怀着愧疚,一颗心怀着失望。





易烊千玺不回家的日子越来越多,王俊凯依旧在沙发上熬过每一个易烊千玺不回家的夜晚,钟表的时间滴滴答答的走过,王俊凯的心随着日夜的移动,一点一点往下沉。





王俊凯把衣服塞进洗衣机的东西一愣,眼神在白衬衫领口的口红印上停留,脱离坐在地上,眼泪砸在那印记上,留下水渍。





王俊凯把白衬衫放在盆子里,用手去洗。





有口红印的话,在洗衣机里洗不干净的。





眼泪滴滴答答滴落在水盆里,白衬衫的领子没了印记,王俊凯觉得自己的手疼的紧,伸出双手却发现已经蹭破了皮。





眼泪掉落的一发不可收拾





“易烊千玺,你个混蛋!”






#03






易烊千玺到家时,王俊凯出奇的没有窝在沙发里,房间里没有开灯昏暗的看不清东西。易烊千玺脱下外套向房间里走去,刚推开房间门就被王俊凯吻住。





易烊千玺一愣,回应着他却总觉得有点儿不对劲。





王俊凯拉过他的手向自己身上探去,而自己的手则慌忙解着易烊千玺的扣子。





易烊千玺一惊,猛的松开王俊凯,双手捏住王俊凯不安分的手儿





“小凯,你在干嘛?”





王俊凯往后退一步坐在床上,面无表情的解开自己的衬衫





“小凯!”





王俊凯像是听不到易烊千玺的话似的,褪去了衬衫开始解皮带。





“王俊凯。”





易烊千玺的声音有些颤抖,王俊凯已经褪去了身上所有的遮掩,一步一步向易烊千玺走去,盘上他僵硬的身子





“千玺,想要吗?”





易烊千玺的拳头紧紧捏在一起,盯着王俊凯的眼睛像是含了烈火





“王俊凯,你知道你在做什么吗?”





王俊凯点点头,小手儿朝那人身下探去,有规律的抚摸。





“千玺,可是我想要呢。”





王俊凯的声音有些颤抖,荤话说出来也有些楚楚可怜的意味。易烊千玺气的发抖,一把拽住那人的胳膊甩开





“王俊凯,我看你他妈是疯了。”





王俊凯跌落在地上,身影颤抖着,眼泪不停地往下砸,通红的双眼含着恨意





“你不就喜欢这样吗!”





易烊千玺愣在那里一动不动,双腿有些发软,声音沙哑而颤抖





“你说…什么?”





王俊凯盯着他倾尽全力大声吼





“我说,你他妈不就喜欢这样的吗!”





“你不就喜欢出去找人干这种事情吗!”





“我现在给你!”





“我他妈的给你啊!!”





房间立马安静了下来,只留两人的喘息声。王俊凯摊在地上面如死灰,一双眼睛没了光彩。易烊千玺站在那,王俊凯刚刚的话每一个字都狠狠地扎进他的心里。丝毫不差的戳中他心底一直被欲盖弥彰的愧疚。





易烊千玺走到王俊凯身边,想伸手抹去他眼角的泪,手被王俊凯一把推开。





王俊凯扶着床缓缓站起来,自己抹掉眼角的泪





“易烊千玺,离婚吧。”





轻飘飘的一句话,像是给易烊千玺判了死刑,将他关在一个封闭的空间,难受的窒息。





易烊千玺坐在地上迟迟没有反应,刚刚领证那天下午王俊凯坐在咖啡店里的话似乎在耳边再次响起





“哥哥,我这个人很爱恨分明的,要是爱了我就会用心去爱的。”





“要是恨了……”





王俊凯明亮的眼里闪过一丝调皮。





“也是不会轻易就原谅的。”











那小凯,我现在是让你恨了是吗。










#04






“没事吧?”





王俊凯一屁股坐在自家哥哥的沙发上,睁着一双哭的通红的双眼看向他哥





“哥,我饿了。”





男人轻叹一口气,揉了揉王俊凯的脑袋





“回来了就乖乖待着吧。”





王俊凯点点头,看着自家哥哥在厨房里忙碌的身影心底突然有些安慰。脑袋埋进抱枕,声音软绵绵的





“哥,对不起。”





哥哥的动作突然一顿,他知道王俊凯为什么道歉。半年前王俊凯突然和自己说他喜欢上了一个男人,自己本觉得没什么,查了那男人的底发现没什么也就随了王俊凯的愿。谁知不到一个月王俊凯突然跑到这里来要自己的户口本要去和那人结婚。





他们父母去世的早,他一直把这个弟弟当宝贝一样捧在心间宠着,可那天是他第一次对王俊凯发火。王俊凯最后还是偷走了户口本,他也一气之下不再管他。





王俊凯根本没有失恋,给易烊千玺递纸是因为他每天都坐在酒吧门口等易烊千玺出来,跟着他安全到家才坐罢。





他在赌易烊千玺总有一天会注意到自己,那天晚上他跟着易烊千玺回家的时候他就知道自己赢了。





可他只赢了开头,却输了结尾。





王俊凯看着面前的面,皱巴着一张小脸看自家哥哥





“哥,哥哥也给我做过面!”





男人听了后一愣,才反应过来王俊凯口中的哥哥是易烊千玺。眼神有些复杂的看向王俊凯





“小凯,你给哥说,你现在…还爱易烊千玺吗?”





王俊凯眼神一颤,委屈一下子冲上脑袋





“爱啊!”





“我怎么可能不爱他啊!”







………





王俊凯看着眼前酒吧的大门,深吸一口气跨了进去。





这是他生来20年第一次进酒吧,哥哥从小护着他,他几乎没有机会踏足这里。





人烟混杂,有人买醉也有人狂欢。王俊凯的眼神有些惶恐,扫过偌大的酒吧也没看到那个他不愿承认但确实在期待的人影。





没有看到那人的身影王俊凯整个人耷拉下来,慢腾腾的坐在吧台前





王俊凯生的本就好看,在这酒吧里又是难得的干净气质,早在跨进来第一步就被无数双眼睛盯上。





王俊凯拿过服务生递给他的酒,一口气喝了下去,火辣辣的感觉刺激得他眼泪差点掉下来。小声嘟囔





“哥哥平常喝的东西真难喝。”





看向服务生,声音明显染上了醉意“我还要。”





“小朋友喝这么烈的酒可不好哦,给他来份橙汁。”





王俊凯看向来人,眉头皱在一起,小脸上已经因为刚刚喝下去的酒沾染上绯红,眼神有些迷离诱惑的紧。





“你才是小朋友!”





“我20了!”





男人被面前被惹怒的小孩逗笑,端过服务生递来的橙汁,盯着王俊凯的眼神多了几分暧昧





“好的好的,你不是小孩子,喝吧。”





王俊凯点点头,喝一口橙汁,吧唧吧唧嘴看向男人





“大叔,你有见到我哥哥吗?”





男人一愣,被王俊凯的称呼再次逗笑,揉了揉他的脑袋





“你哥哥是谁?”





王俊凯一愣,摇摇脑袋,眼泪一下子顺着眼角流下来





“唔…我哥哥是…不对不对…他不是我哥哥,他都不要我了…”





男人看着王俊凯哭的委屈的样子只觉得全身兴奋了起来,手抹过嘴角,眼里闪过精光





真是碰到宝了。





王俊凯觉得自己的脑袋晕晕乎乎的,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





“大叔,为什么我那么晕呢。”





男人一笑,手搂住王俊凯的腰,呼吸都变得有些沉重





“因为橙汁里下了迷药啊宝贝儿。”





王俊凯想挣扎却没了力气,软软的被男人抱在怀里。男人只觉得自己浑身燥热的难受,抱起王俊凯往二楼走去。





“皓哥,我们现在怎么办?”





严皓景顺着出声的人指的方向看去,看着被抱走的王俊凯急忙站起来,拨通一个电话





“易烊千玺,我先尽力帮你拦住,你最好快点!”





在路上的易烊千玺心急如焚,开着车买路上飞驰也不管是否超速。他实在无法想象王俊凯今天要是出了事,自己该如何。





车停在酒吧门口,易烊千玺关上了门便飞奔进去,在门口等的着急的严皓景跟在他身后两人一同向二楼跑去





“最里面那个包间,我们实在拦不住。”





易烊千玺红了眼眶,快速跑到那房间门一脚踢开。





“千玺…千玺!”





推开门就看到王俊凯被压在身下双眼哭的通红,倾尽全力挣扎,厚重的哭腔中夹杂着易烊千玺的名字。





易烊千玺只觉得自己的心被狠狠地揪住,跟在他身后的人将男人从王俊凯身上扯开压在地上。易烊千玺跑上前去把王俊凯抱在怀中,看到他只是衬衫扣子被扯下了两颗在的地方完好无损后,紧紧的抱住他。





王俊凯被吓的不清,忘了他们已经要离婚的事情,也用力抱紧他放声大哭





“哥哥你怎么才来啊!”





“我害怕…我真的害怕啊。”





王俊凯的哭声打在易烊千玺心上,他不敢想自己若是迟来一会,或是严皓景没有认出那是王俊凯,王俊凯会如何。





王俊凯声音哭得沙哑,最终实在没有力气了,就软软的挂在易烊千玺身上





“哥哥,我想回家。”





易烊千玺抱起他,轻轻拍着他的后背





“小凯乖,哥哥带你回家。”





王俊凯轻轻点点脑袋,安心的把头埋在他颈窝。





易烊千玺抱着他缓缓站起来,眼神扫过被压在地上瑟瑟发抖的人





“…我…我真不知道这是您的人…我我我…我错了真的错了。”





易烊千玺的眼神似含冰霜,感受到怀中人的颤抖心底的愤怒又加重了几分





“皓景,你知道的。”





严皓景点点头“你走吧,我知道怎么办的。”







#05




易烊千玺抱着王俊凯从酒吧后面走出来,腾出一双手低头拿钥匙开车。





一双帆布鞋和拖在地上的铁棍让易烊千玺皱紧了眉头,缓缓抬头就看到一个极不愿意看到的人。





易烊千玺在A市混的风生水起,树敌自然不少,眼前这人便是一个。





易烊千玺抱紧怀中的王俊凯,声音染上些警告的意味





“李坤,今天我有点事,不想闹事,你最好识趣点滚开。”





李坤勾唇一笑,眼神在王俊凯身上停留





“呦,看来我今天打扰了您的雅兴哦。”





易烊千玺想绕开他,却被那人的铁棍拦截





“今天我不闹事,岂不是辜负了我带来这十多个兄弟?”





易烊千玺一愣,向身旁小巷看去,果不其然出来十几个人,人人带着一根铁棍眼里闪着凶狠的目光。





易烊千玺抱着王俊凯的手紧了又紧,王俊凯也缓缓醒来





“哥哥?”





易烊千玺把他抱在角落一旁坐下,顺了顺他的头发





“小凯乖,闭上眼睛不要看,我马上就带你回家。”





王俊凯再傻也明白现在的情形对易烊千玺有多不利,一把拽住易烊千玺的衣角,声音里的哭腔还没褪去





“千玺。”





易烊千玺无奈的叹一口气,大手握住他的小手





“没事的啊。”





“我还没把你追回来呢。”





推开他的手,易烊千玺转过身来,看向李坤





“我看你是上次输的不够惨。”





李坤看着易烊千玺笑的不屑





“易烊千玺,这次可不一样,我到看看你一个人怎么打的过我们这么多人。”





易烊千玺捏紧了拳头,趁他不注意就一把把人狠狠摔在地上。





“好啊。”





十几个人在易烊千玺那讨不到什么好处,却也让易烊千玺身上不少地方受了伤。王俊凯在角落看的心惊也没有力气站起来,只得坐着干着急。





李坤停下动作看着易烊千玺突然得逞一笑,眼神转向了王俊凯的方向





“我可是听说你最近得了个宝贝呢,就是那边那人吧?”





易烊千玺心猛的一颤“关你屁事。”





李坤抹去唇角的血,眼里染上了兴奋





“易烊千玺,你没没力气了吧?”





说着给身边两人了一个眼神,那两人边向那旁的王俊凯走去。易烊千玺急得向后跑,却被剩下的人阻碍了步子。





“李坤,你他妈敢动他一下!”





李坤提起铁棍缓缓走到被那两人制度压倒在地上的王俊凯身边,啧啧两声





“这样被宠着的小朋友,若是被这铁棍打上一打,会怎么样,嗯?”





易烊千玺急得红了双眼,被身边的人钻了空子一棍子打在腿上摔倒在地,李坤对着王俊凯高高举起了铁棍。





王俊凯闭上眼睛准备迎接那重重一击,过了许久那一击没有来临,而是有一个人挡在了自己身前,和身上那人的一声闷哼。





王俊凯猛的睁开眼睛





“千玺!!”





易烊千玺勾唇给他一个安慰的笑容





“我…没,没事的啊,别怕 。”





李坤一愣,很快又高高举起铁棍向下打去。众人纷纷反应过来向这边涌来,疼痛感传遍了易烊千玺的后背,他也只是紧咬着嘴唇,咬烂了嘴唇也不出一声





“千玺,千玺你快点躲开啊!”





“易烊千玺你他妈的快点躲开!!!”





李坤打红了眼睛,次次都倾尽全力。血水滴滴答答滴落在王俊凯脸上,易烊千玺的嘴一张一合的说着些什么。





“喂!你们给我住手!”





警笛的声音传满了小巷,李坤一群人四窜而逃,易烊千玺的胳膊没了力气支撑,整个人猛的爬在王俊凯身上,嘴里嘟囔的话声音也越来越小。





“小凯…对不起…对不起…你不要恨我好不好…我真的…真的没有碰他们任何一个人。”





“你相信我啊…真的没有…我没有。”





王俊凯躺在地上哭得上气不接下气,伸出手抱住易烊千玺





“易烊千玺我信你啊!你别睡啊!”





“我相信你啊,你别闭眼睛好不好…”





王俊凯坐在手术室门口,迷药的药效已经散去,他把自己窝在墙角紧紧的抱住自己。





严皓景赶到时便看到那样的王俊凯,缓缓走到他身边拍拍他的肩膀





“你…别担心,会没事的。”





王俊凯轻轻点头,眼泪一刻也不停息。





严皓景看着这样的王俊凯轻轻叹气,坐在他身边轻声安慰





“他知道你在等他就一定会没事的。”





王俊凯抬头,眼里突然染上淡淡的希望





“真的?”





严皓景点点头





“真的。”





“他那么爱你,怎么会舍得你一个人呢?”





王俊凯的眼神淡淡暗了下去





“可是他不爱我…他更喜欢外面的那些男孩。”





严皓景一愣,急忙辩解





“不是的!他很爱你的。”





“你知道我今天为什么认出来你是谁通知千玺来救你吗?”





“因为千玺每天都要给我们夸好多遍他手机里你的照片,说他的宝贝儿有多好看。”





“他有一次去参加我组织的聚会喝醉了,有个男孩趁他睡着勾引他,结果他突然睁开眼睛大发雷霆,可是那男孩趁他不注意在他脖子上留下了印记。我第一次看他那么为难的表情,他犹豫了半天要不要回家,他怕你看到了多想。”





“结果那男孩不死心,还是一直缠着千玺,他不知道哪套来了你的消息,非缠着千玺陪他一个月,要是千玺不答应他就找你麻烦。”





“千玺一遇到你的事情就彻底没了法,只好答应了那男孩。”





严皓景立直了身子“不过我发誓啊,千玺绝对没有和那男孩发生任何关系,我可是被千玺寸步不离的带在身边。”





“小凯啊,可以这样叫你吧。你和千玺说离婚那天,是我从小到大第一次看他哭,他抱着一堆酒杯哭着喊着要他的小凯。”





“他真的很爱你啊。”





易烊千玺睁开眼睛时就看到埋在自己手里睡得不安分的王俊凯。微微一动手指那人便立马坐了起来,头发有几根竖了起来,懵懂的看着易烊千玺,像是突然反应过来什么似的跳起来按响手边的响铃通知医生来。





小嘴儿一瞥看着易烊千玺,眼睛染上水光





“哥哥,我就知道你不会丢下我一个人的。”





#06







王俊凯看着相机里的照片笑得一颤一颤,弯着双眼睛拿着给易烊千玺看





“哈哈哈,哥哥,你这照片的背影坐在轮椅上就和一个老头子一样哈哈哈哈…”





易烊千玺看一眼照片,再看向笑得发飙的王俊凯,一把把那人拽进怀里。王俊凯一愣,还未反应过来自己就已经坐在易烊千玺怀里。挣扎的想要下去却被易烊千玺禁锢





“老头子?嗯?”





“喂!医生说了不能压到你的腿的!”





易烊千玺若有所思的点点头,堵住了那张喋喋不休的小嘴。





“那就快点亲一下吧。”





王俊凯和易烊千玺满世界的乱飞,飞到一处就会给王俊凯的哥哥送去张明信片。





半夜里





王俊凯蹭了蹭想钻进身边那人怀里,却发现身边没了人。





揉了揉眼睛跳下床去最终在落地窗前发现了发呆的易烊千玺。





走到他身后抱住他,把脑袋埋在他后背





“唔…你在干嘛呀…”





易烊千玺淡笑,给那人转了个方向把他抱起来,王俊凯一惊,睁开了眼睛想要下去





“哎呀,你的腿刚刚能用力!”





易烊千玺抱紧他,坐在身后的沙发上去,声音里带着些笑意





“知道啦…唠叨的小宝贝儿。”





王俊凯张嘴咬住那人的颈窝,疼的那人倒吸一口气





“哼。”





“你不睡觉在干嘛啊?”





易烊千玺一只手顺着他松软的头发





“刚刚和你哥哥打了电话。”





王俊凯的小脸皱巴起来





“哥哥好讨厌,大半夜给我老公打电话,哼。”





易烊千玺笑出了声,嗅着王俊凯身上的奶香味





“你猜我知道了什么?”





王俊凯蹭蹭他“什么?”





易烊千玺把人拉开,面对着自己





“我竟然才知道我的宝贝儿那么久之前就对我心图不轨了。”





王俊凯脸一红,想从易烊千玺怀里挣脱





“他这个人怎么什么都说啊!”





“你才早就心图不轨呢你!”





易烊千玺携着梨涡笑,把炸毛的小猫咪抱在怀里顺毛





“乖乖乖,是我是我,是我早就对你心图不轨。”





是我啊,见到你第一面就陷入深渊无法自拔。





是我啊,见到你第一面就想擦去你眼角的泪。





是我啊,见到你第一面就知道自己沉迷其中。





是我啊,见到你第一面漂泊多年的浪子之心,也想安稳下来度日。



















﹉﹉﹉﹉﹉﹉﹉﹉﹉


(日常安利我AN.YV三霸 @你易组长  @你凯哥  @严皓景


( @严皓景 今天友情出演…

评论

热度(135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