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只大生蚝

暗恋的学长怪怪的

猫肆:

★在一起的前提
★超能力设定
★第三视角




我叫唐缇,是一个热爱洛丽塔的平凡高中女学生,但因为特殊的爱好加之怯懦的性格,总是被班上的女生欺负,本以为这场面会一直持续到高中毕业




但尹柯的出现改变了这一切,像是梦中的白马王子,斩落荆棘,出现在自己眼中,我不可控制的喜欢上他,但也只限于卑微的暗恋



这周末是焦耳的生日,因为欢脱的性格,他在班级里的人缘可谓非常好,前教导主任的焦耳爸爸使用职权,帮他在教室举办了一个大party,所有同学都被邀请去参加



空手去参加生日聚会太没礼貌,栗子想到可以用亲生制作的蛋糕代替礼物,我因为和栗子交情不错也被拉上帮忙,可我没想到在手工社见到了一直暗恋的尹柯



当然他不是一个人来的,身边是一直关系很好的邬童,可能是一起打棒球的关系,尹柯和邬童总是形影不离,连平时上厕所灌水都琐事也同进同出



因为和暗恋对象同处一室,我总是没办法集中注意力在手头的事,眼神也不由自主往尹柯在的地方瞟,连鸡蛋壳落进碗里也没注意,还被栗子提醒要专心



邬童和尹柯因为是男生,打发奶油这种力气活被自觉的包办,我又忍不住看了一眼尹柯的位置,却发现邬童用手指沾了一点奶油往尹柯的嘴里送,而尹柯虽然一脸嫌弃,却也乖巧张嘴品尝味道



一向高冷的邬童,难得的笑出猫纹,看着这画面,我心里升起一种难以言喻的感觉,只觉得酸酸胀胀的,不是任何一种常规情绪



那头不知道邬童趴在尹柯耳边说了句什么,尹柯放下手里的打蛋器,褪去平时老成的样子,气呼呼的扬言要教训邬童,而被威胁的某人一点紧张感也没有,反而笑的更开



尹柯快速摸了手奶油就往邬童脸上抹去,邬童笑着躲闪,一只手抓着尹柯挥舞的爪子,另一只手像是也要去够尹柯身后的奶油,整个姿势却刚好把尹柯围在手臂两侧



我看着他们打闹的画面一时无言,反而是栗子怕他们毁了蛋糕,出声阻止,两个人才收敛,透过两人之间的缝隙,我看见邬童将手覆盖在尹柯的手上,尹柯仿佛没察觉,两人用剩下的那只手继续干活



我想大概是手工社的空调温度过高,不然尹柯的耳朵为什么有些泛红



我盯着他俩出神,邬童却好像有所察觉,转头撞上我的目光,我看见他的眼神中闪过一丝晦暗不明的情绪,来不及反应,我下意识的低头,却听见空气中传了一声若有似无的嗤笑,看着周围人都没什么反应,我想大概是我的错觉



紧赶慢赶终于把蛋糕的成品端上生日会的桌面,同学们三五成群,围成一个圈,中间站在寿星,我也和栗子站在一起,眼神扫了一圈却不见尹柯的身影,也没看见邬童



觉得奇怪时,身边的灯突然灭了,原来是到了许愿的时候,焦耳闭上眼睛,不一会吹灭了蜡烛,这下四周彻底陷入黑暗,同学们嚷嚷着要一个人去开灯,我站的比较近,就自觉往门边摸索去



差不多要走到时,视线也逐渐明朗,我看见好像有人在角落,一个坐在桌子上,另一个站在地上圈着桌子上的人,我一时反应过来是打扰了别人的好事,脸上有些发烫,匆忙转身往回走



遇上栗子的询问,我却有些不知从何说起,已经有别的同学走了过去,我祈祷那两人已经结束腻歪,不然被戳破可不是什么好事



强光一下亮起,刺激一直陷入黑暗的眼睛,我往刚才的角落看去,可是已经没有人在那了,只剩下刚才去开灯的同学,我心里止不住的诧异,我坚信自己没有看错



看见不知什么时候打开的后门,我安慰自己,那对情侣可能是趁着别人不注意走了吧,转过头尹柯和邬童不知何时已经站在焦耳周围了,两人正在送祝福,我收起一整天都怪异感觉,也加入送礼物的行列








“情侣”视角:


尹柯一进入生日会场,就被邬童拉到了角落,平时张牙舞爪的小霸王此时不说话,只是一双勾人的眼睛一眨不眨的盯着自己,传达的是止不住的哀怨情绪



尹柯回想了最近的记忆,实在是找不到任何蛛丝马迹,但看着邬童的样子肯定是有备而来,于是换上一个安抚的眼神,手指不动声色勾住邬童衣服下的拇指,“小童,谁又惹你了?嗯?”,说着还忍不住晃了晃两人勾在一起的手指



尹柯一句试探的询问又把球踢回邬童这,偏偏邬童对于尹柯的示好一点抵抗力都没有,一下子溃不成军,只能感叹那人果然不知道自己散发魅力的下场



邬童看着所有人都注意力都集中在中间,手臂轻轻一抬,搂着尹柯的腰就把人放在桌子上,顺便来了个桌咚,毫不收敛的宣扬着占有欲



双目相对,邬童以一声轻叹开头,“尹柯,你最近为了唐缇的事忙上忙下,都快忽视了我这个正牌男友了,难道你就没有一点表示吗?还有我又不瞎,唐缇那小妮子看你的眼神简直赤裸裸的写着喜欢,和我都快不相上下,当然我绝对是最爱你的,但我就是不开心,自己的男朋友被人惦记,你说怎么办”



这下尹柯知道了邬童的症结所在,原来又吃醋了,没办法自己惹得小醋包,还得自己摆平,“邬童,我人都是你的了,你还有什么不满意”


尹柯不愧是邬童的尹柯,三两下就解决了堆积在邬童心头的坏情绪,不过邬童哪是肯轻易被摆平的角色,当然要收点利息才不枉这波飞醋带来的酸意,“尹柯,要亲亲”


说完不顾尹柯的惊慌,双臂收紧,将两人的距离归零,嘴里像是啃果冻般的触感,好的让人放不开,邬童看准时机关上灯



黑夜里,喧闹的人群外,两人之间的世界没有任何人可以插足,感官也被无限放大,尹柯顾不上被人发现的后果,沉溺在邬童的温柔攻势,不自觉的环住邬童的脖子



靠近的脚步声拉扯回尹柯的心绪,紧张到连睫毛都微微颤抖,尹柯忍不住探寻邬童的眼神,毫不犹豫的袒露自己的不安



邬童原本就是我行我素的人,即使恋情被发现他也不会在意别人的目光,但尹柯惊慌失措的表情还是会触及邬童心里柔软的一块,他才舍不得尹柯受到一点伤害



在唐缇逼近后,邬童顺势让时空静止,这才安慰怀里的人,“柯柯不怕”,说着吻上尹柯脸侧的发梢,亲昵的摸了摸他的后颈,给了尹柯打了一剂镇定剂



尹柯找回思绪,发现邬童使用了自己的超能力,这才放松紧绷的心情,忍不住秋后算账,“邬童,下次不许这么胡闹了”


而邬童只是看着尹柯抱怨的小眼神,低下头示弱的蹭了蹭他的鼻尖,“我保证不会了”


尹柯任由着邬童抱着自己亲密一会,两人最后趁着黑暗的环境,绕到了一个不被注意的角落,邬童解开静止的时空,而今晚的一切不会有第三个人知道




END


抓住情人节的尾巴,给你们送狗粮了!

评论

热度(3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