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只大生蚝

一些想说的废话

Gems/Creator:

忍了好长时间了,还是想发点什么
反正我就一个透明人微言轻,你们看的顺眼就看看,看不顺眼就当我啥也没发,也别评论区酸我或者暗骂,我这人直白,吃软不吃硬,有什么事咱可以讲道理。以下全部个人看法,有异议私聊我接受反驳。


从一开始入圈,我承认我追的是gorn的文。咱不管这一堆大佬再怎么闹矛盾,但你们谁能说他们对圈子一点贡献都没有?不管是你喜欢的,还是不喜欢的。你敢么?
写文为了什么?因为那份爱,因为那份开心。看见鼓励与支持后的喜悦,比什么都过瘾不是吗?可是有些东西却变了。
从头说起,我也不是引战也不是翻老本。
一开始是gorn记错了名子,让作者生气,这确实是他的错误。穆梓零在gorn的文底下和另一个人吵起来以后一切开始发生了变化。其实能理解,毕竟每个人的理解不一样,只能说处理方式不合适,远可以温和一点。矛盾之初。
后来,一件大事不就是前段时间的橘子组和穆梓零的矛盾么?
我可以证明橘子组本意真不是要搞小团体,他们几个在群里一起要写联文,后来就想互相督促,于是才有了橘子组。他们也是想给一些洁癖党一个安稳的地方。可是我也承认,一些原因使风气有了变化,但是真不想一些人所说的搞小团体。
其实到底为什么两边会吵起来?穆梓零的评论不过是个导火线而已,本身还是因为之前矛盾的积累吧。
因为两方观点不同所以我不评价这件事情,穆梓零表述不合适,橘子组有些冲动。但是我觉得最不合适的是那些口无遮拦的人,这个后面一起说。
但其实我有一点还是要说的,有人说橘子组挂人不合适,十二挂一。我只能说,麻烦各位不要看人数差异,而是看事件本身,对或者错不会因为人数改变。
结果没安生几天,又说穆梓零和莲染撞梗。卷毛涉及抄袭水溶凝胶。
我感觉能理解吧,两件事情怎么说呢,都是一个梗撞一个,而且是前后。前文的作者感到生气很正常。
但我不认同撞梗就是抄袭一类的话。
至于卷毛的事,我没有看两篇文也就不评论了。就不能好好交流吗?
最想说的不是这些事情,而是想说一些人。
恕我直言,一些人嘴真是不干净的很。我知道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立场,但是你们的辱骂,让我觉得你们真的缺乏一些基本的素质。
橘子组和穆梓零的时候,我看见有人骂戏精,有人骂cnm什么的,我想说何必呢?就因为你有你的立场你就可以出口成脏是吗?不论哪一方对铁虫都有贡献,而一些人一遇事就全盘否定,说什么对方写的文不好,说什么取关。我说句实话,你取不取关还真没那么重要。恶心的是真正的戏精,前度时间还在哦大大我喜欢你,后面就哦这个垃圾。我觉得你是不是有病。
后来说卷毛抄袭。水溶凝胶发了证据,我不是说这样做有什么问题,我想说的是,不管是不是粉丝,能不能有一个判断力。不等另一方回复,先入为主。骂的够恶心是吧,骂人带父母的人,恕我直言,你连个狗都不如。不如换位思考,别人这样辱骂你,什么感觉?卷毛发了反调色盘,可这时候矛盾已经形成了,很多人自然也不乐意接受。那么我就想问你们,你们闹来闹去是为了什么?
是真的为了了解事情真相,保护版权或者说洗清误会。还只是为了过过你们的嘴瘾在你们的大大面前刷新好感度?你可以说喜欢支持大大,但我麻烦一些人带上脑子。
顺便也想对各位大大说,有些人就是为了找事,有些脑残粉不要是好事,不要因为一些别人的言论,让您也都忘了本意。
总结一下:
1.我希望各位能理智一点,不要失去对事件的判断。
2.麻烦时刻注意你的素质,尊重别人是基本的原则。
3.铁虫圈这段时间事情确实多,可我们不是为了混圈,而是为了爱。
4.不要忘记初心,写文等各个方面,都是处于热爱。
5.希望各位遇事冷静一些,别让一些不必要的误会变成大裂痕。
6.别动不动都要闹退圈的。
7.注意说话的方式,交流往往比争吵更好,麻烦换位思考。


发完这些我还是个小透明,默默喜欢着铁虫,也就是安安稳稳的,干着自己喜欢的事。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