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只大生蚝

快乐大本营之花式虐狗

仙女一个寒泠汐:

何老师:我有一句mmp一定要讲


KAYE:



快乐大本营之花式虐狗




#是这样的......这篇东西以前是发过的.....然后被我手贱删掉了......为了满足强迫症决定重发……




#当然你们可以不理我.......


#勿上升







大家好,我叫何炅。
现在是晚上22:30分,我刚刚录制完了一期很神奇足以被称为里程碑的快乐大本营。
我觉得很有必要写下来,因为我到现在还在平复自己的心情。



今天我们请来的嘉宾是TFboys,准确的说是平均年龄为24.5岁的TFboys。
熟悉他们的人都知道,他们每次来快乐大本营都会有不同的自我介绍。这么多年来其实我一直很想知道,他们那些介绍究竟是上台临时想的呢,还是私底下三个人共同商讨出来的。
然而今天的节目用铁一般的事实告诉我,这绝对是他们三个人共同商讨的......




好,那我们先从他们的开场白说起......







“好,我们请TFBoys介绍一下他们自己。”

王源先拿起了话筒。

“大家好,我是天天吃狗粮吃的不亦乐乎的单身狗王源。”





???????




台上台下一脸傻。







然后王俊凯无比自然地接上。

“大家好,我是今年刚满25岁并且终于脱团的王俊凯。”



???????



等等......我我我我突然有种不太好的预------




“大家好,我是王俊凯的男朋友易烊千玺。”


......

......


......




在易烊千玺以一种老干部式淡定表情总结了这个中心思想之后,整个演播厅寂静了起码5分钟。
我是在台下泛起沸腾的尖叫时才反应过来。仔细看台上主持人一个个都一脸懵圈,真心希望摄影大师不要拍到我们的面部特写。
谢娜第一个跳出来大吼。
“下午彩排的时候不是这么说的啊!!!!!”


“就是因为知道你们肯定不会让我们说的......”王俊凯有些羞涩地笑着,“然后我们就想到这个方法。”
这先斩后奏的方法搞得我一把老骨头也是想落泪千行QAQ......
“这一段不要剪哦。”易烊千玺笑着说道,这下收视率杠杠的。
不过我觉得沉浸在自己的生无可恋中的导演并没有听到他说的话……

“现在的00后......”
维嘉憋了半天,脸上带着经典的瞪眼表情。

“不好意思我是九零后。”


故作羞愤的维嘉看了一眼彻底笑裂的王俊凯转身便抱在了海涛身上求安慰。

至于海涛和吴昕,哦,他们还在蒙圈中呢。

但是我呢!!!!!!!我也不高兴啊!!!!!!!看着他们长大的孩子啊!!!!!!!现在秀恩爱秀到头上来了啊!!!!!


还有我们推了那么多年的凯源啊啊啊啊!!!!!

关键是我现在居然还要继续主持啊啊啊啊!!!!!!

大概也没有多少时候像现在这样,都不知道该怎么接下一句了QAQ.......妈妈我想回家......

最后乱七八糟的就进入了下一个环节。真是主持生涯一大败笔。


休息的时候粉丝仍处于炸上天的状态,而导演很严肃的来问我要不要把易烊千玺和王俊凯各种这样那样的镜头剪掉。

然而我想起了王源的开场白……

“别了,导演....”我语重心长,“那样的话整期节目就没多少了……”


“......”


何·预言家·炅邀请您共同欣赏花式虐狗。




“你俩是什么时候在一起的?”
凯:“就今年啊。”
“是小凯先追的千玺吗?”
千:“是我先追的。”


凯:“就那时候特别搞笑,千总来重庆跟作东似的请我吃抄手,然后说那个是告白礼物......”
年轻人的脑回路……
“小凯你立刻答应他了吗?”
千:“肯定没有啊。处女座麻烦死了还考虑了一天一夜。”
凯:“.........”



“千玺其实你应该把家里所有的轻松熊都送给小凯......那他肯定会立刻答应......”
千:“我都把我自己送给他了,他还想怎么样。”

“平时会经常约会吗?”
凯:“......如果工作也算是一种约会的话......”
千:“当然算。”



千:“你待会儿投几分?”
凯:“三分吧。”
千:“好,那我也投3分。”


千:“你拖我下来干嘛啊!”
凯:“我们一起去把王源搞下来嘛……”
千:“好,待会你抓右脚,我抓左脚。”


千:“王俊凯!人是可以随便抱的吗!”
凯:“那气也不是随便向别人吹的啊!!”

凯:“千玺千玺手下留情不要抓我......”
千:“你以为你逃得掉么……王源的你手放在他哪儿了!?”

......

我默默带上墨镜,再默默的把话筒递给王源。

“你有什么话想对队友们说吗?”

“......这我还能说什么!!!!????”

你以为事情就这么完了吗,真是太天真了。


二十五岁的TFboys比小的时候相比参演更多的电视剧,偶尔也会拍一些让粉丝们闻风丧胆的吻戏。


“其实我们拍吻戏的时候大多数都是借位的......”王源解释道,“我上次拍的时候就没有亲到。”
“我看人家也并不是很想跟你亲.....”
王俊凯开玩笑般吐槽道。

“我以前从前辈那里学到一个假吻的方法......”易烊千玺说道,一边伸出手笔画,“就是你用大拇指按住对方的嘴唇,然后去亲自己的大拇指......看起来会很像真的。”
“我不是很懂诶千玺......”唯恐天下不乱的娜娜装作一副无辜的表情,”你给我演示一下好不好?”
”啊?哦,可以啊,就是像这样......”
易烊千玺愣了一下,然后不假思索地搂过王俊凯,双手捧住他的脸的同时用大拇指压住他的嘴唇,微微侧头亲在自己指甲盖上。
就站在他们身边的我表示确实没有看出破绽……


易烊千玺放开王俊凯,后者有些不好意思,耳朵都红了。
“所以千玺你每次都是这样假吻的吗?”
“拍戏的时候是。他的话.....”易烊千玺快速凑近还没有反应过来的王俊凯,在他唇上蜻蜓点水般的吻了一下,“要真的。”


......


......你们赢了。
......你们咋不上天呢。
......世界不会好了。


所以说莫名其妙被秀了一天的我现在表示很心伤。
算了我还是去吃点口味虾来冷静一下。


然而在我路过演播厅休息室的时候,看到了在里面的沙发上绑着朝天辫蹦得正欢的王俊凯和易烊千玺。


“感到幸福你就拍拍手!啪啪啪!哈哈哈哈!......”

“......”

你!!俩!!25岁了喂!!!!还有这是多久之前的事情了啊啊!!!!一米八的人就不要出现在我面前了好么!!!!!

我并不想理他们,转身就想走,结果被王俊凯看到了。

“何老师你去哪儿呢?”

去一个没有你们的地方……

“何老师不如我们请你去吃口味虾吧!”
易烊千玺走下沙发说道。
“对的呀!”王俊凯跑过来勾住我的脖子,“千玺请客哦!”
“不是,我......”


“王俊凯我说的是我们俩请客......”
“有啥子区别哟!”

“......”

请你们圆润的滚并且不要带走一点尘灰谢谢。


评论

热度(3123)

  1. 共9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