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只大生蚝

真假电话之我想你了

KAYE:


真假电话之我想你了

#勿上升

#设定为源哥王牌对王牌上的真假电话游戏

#请忽略一些逻辑方面的问题真的要忽略

#感觉把小哥哥写成了疯猴【划掉】





游戏规则:参加游戏的嘉宾都在打电话,但只有一个人是真的在打。负责猜的人可以通过提问环节和观察言行而推断出那个真正打电话的人。




易烊千玺有些犹豫不定地翻着通讯录。

打给谁好呢……
打给前辈似乎不太好吧……而且熟的人现在又都在台上......
爸爸妈妈在上班......
楠楠还没有手机......
王源儿也在上课......
这么说来倒是王俊凯有可能......

嗯!?打给王俊凯......

易烊千玺的手指在滑到自家队长扎着朝天辫做鬼脸的头像的时候顿了一下。
随后他迅速脑补了一下那个中二病可能会引发的种种后果.....

“嘶!”易烊千玺受不了地一阵抖,太尼玛恐怖了,拒绝,实力拒绝! 继续纠结......
难道要打给胖虎......

铃声忽然的响起吓得易烊千玺差点手一抖把手机扔掉。

卧槽王俊凯!!!!!?????

易烊千玺目瞪口呆地盯着手机十秒钟,然后才想起来要赶紧接起电话。

“喂,千玺我跟你讲......”
“小凯你赶紧挂电话!我现在在--------”

“好,现在掌声欢迎思美人剧组进入游戏区域!”

千:“..................”

凯:“啊?千玺你刚刚说什么?”
千:“没什么......”

所以说人生真是怕什么来什么......
易烊千玺叹口气走上台,认命地接上耳机。

“我们先来逐个问一下,千玺你在跟谁打电话呢?”
易烊千玺顿了下,这尼玛造不了假啊游戏结束要直接连线的......

“我在跟王俊凯打电话。”

而电话另一边的王俊凯听到那边传来一阵激动的尖叫,才突然反应过来这是个什么情况。

凯:“千玺你你你那边录节目呢??”
千:“......”
凯:“对不起我忘了QAQ......我我我这就挂......”
千:“行了诶你别挂,玩游戏呢,上次王源儿玩打电话那个。”
那边似乎反应了一下,然后声音立马染上了几分兴奋。
凯:“所以说现在是正在玩了吗!好棒诶!”
千:“......你别给我添乱哈。”
凯:“怎么会!我可是游戏之王!”

千:“待会有人问你问题,你就回答,我转述的时候会故意说错,晓得不?”
凯:“啊?为什么?”
千:“......”
连规则都不懂......还游戏之王......

“那个,我想先问下小凯......上次录完大本营我给了他一个什么东西?”

易烊千玺被谢娜探究性的眼神盯的发毛,忙不迭地给他转述。

“娜姐啊……”王俊凯思考着,“哦,就是个充电器,我上次借给她的,然后她还我。”

“哦,小凯说你给了他一个发圈。”

Excuse me?????发圈......圈.......王俊凯懵逼了。

“好,我明白了。”谢娜胜券在握地笑了笑。

凯:“易烊千玺你大爷才用发圈......”'
千:“剧情需要。乖。”

“我也问问小凯,”胡海泉说道,“上次我跟羽凡的演唱会给他留了张票,你问他那张票的座位号。”

我擦这个问题也太狠了!
易烊千玺腹诽道,转述的同时隐隐觉得王俊凯这家伙大概根本就不记得。

“什么鬼......我忘了啊。”
卧槽果然......

“他说座位号是C区304。”
易烊千玺脸不红心不跳地编了一个。嘛,如果蒙对了那他就现场唱一遍tell me why------

“对了!”
胡海泉喊道。

卧槽尼玛!!!不会吧!!!???

“才怪。”

......

“哈哈哈你瞧把千玺吓得,脸都白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娜姐鬼畜的笑声。

“......”
易烊千玺不想多说什么了,这帮人简直跟王俊凯一个德性。还笑笑屁!哥都被吓魂穿了心好累......

“千玺我们被拆穿了吗?”
王俊凯颇为紧张地问道。
“啊......没有吧......应该......”
“太好了那我们肯定能赢!boom sha ka la ka !”

赢这种游戏一点都不会觉得骄傲好吗......还有别乱串我男神的歌啊喂……

负责猜的人已经开始商议。易烊千玺隐隐约约听到在娜姐带领下自己没有被怀疑的危险,便放下心来。

凯:“千玺我刚才仿佛听到了往昔狗的喧嚣。”
千:“你想多了。那是红尘狗。”
凯:“往昔!”
千:“红尘!”
凯:“往昔!”
千:“我跟你讲现在台下全是千凯的牌子。”
凯:“你他妈当我智障啊!个人综艺会尼玛有cp牌!?”

.......居然被戳穿了QAQ

千:“咳咳,要不今晚回去一决胜负,不,一决攻受?”
凯:“你个混蛋每次都这么说QAQ!结果还不是......”
千:“谁让你这么弱啊嗯?”
凯:“你说谁弱呢!真是胆肥了你哈,这可不要得......”
千:“行行行今晚让你在上面。”
凯:“为什么说的好像要跟你发生什么似的......”
千:“难道没有吗?”
凯:“明明只是扳手腕啊喂!!!!!”

易烊千玺突然想逗逗自家队长。

“小凯你知道吗,刚才我们的连线被接进现场了哦……”

那边一下子就安静了。

王俊凯大脑正在当机。
刚刚他和千玺说了什么来着......
什么往昔红尘......
什么一决攻受......
什么今晚让你在上面......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要死啊啊啊啊!!!!!


过了好久才从电话那头弱弱地传来王俊凯小心翼翼欲哭无泪的声音。

“真...真的啊?大大大大家好我我我是........”

易烊千玺憋得满脸通红,最后终于笑出声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王俊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蠢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王俊凯听着他放肆的笑声,突然有种想要打人的冲动,“你他妈骗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王俊凯哈哈哈哈哈哈哈!”
“易烊千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个....我想再问千玺同学一个问题……”

啊咧!?

突然被叫到名字的易烊千玺吓得不轻,马上停止大笑,抬头便看到吴磊正看着自己。

“你可以帮我问一下小凯哥......就是我上次见到他是在什么时候?”

......小凯哥????小凯哥也是你能叫的嗯???
还有你俩见过面了吗???

“吴磊?他也在现场吗?我就是昨晚才见过他的呀。”
!!!

你俩昨晚见面为什么我不知道!!!????王俊凯你最好有个很好的理由!!!!!

“哦,小凯说他并没有跟你见过面。”

易烊千玺一脸淡定地说道。

吴磊:......
王俊凯:......

“咳咳,不是,大家听我说......我有一个猜测,我觉得千玺同学是真的在打电话......”

诶哟?
易烊千玺挑挑眉。

众人一下来了疑问。

“我是这样想的...虽然刚才千玺同学回答的问题全部都是错的......但是我觉得他可以故意把小凯哥的答案改成错的,然后好让我们觉得他是假的。”吴·柯南上线·磊一脸认真地说着,“还有其实主要是因为,其他几位都基本上没有在跟电话那边的人聊天,但是我注意到千玺同学一直有在跟那边说话,然后刚才不知道为什么还哈哈哈哈的突然大笑......”

易烊千玺:............

这我还能说什么。

尼玛90后的人都那么恐怖么QAQ……

于是大家顿时如同醍醐灌顶,瞬间就将矛头对向了易烊千玺。

易烊千玺生无可恋的45度角仰望天空。
“小凯,我们被抓包了......”
“什么?为什么啊!”
“都怪你一开始打电话给我啦......”易烊千玺抱怨道,这真他妈是一场有了开头就猜得到结尾的战役,“话说你到底打来干什么?”
“我我我就是想跟你说我到北京了……”
“这种事在微信里面说不就好了吗!!”

“那么易烊千玺究竟是不是那个真的在打电话的人呢?来,让我们直接把对方接进现场------”

啥?
易烊千玺愣一下。
喂,不要!等----------

接下来他听到王俊凯软软嚅嚅的带有一些委屈意味的声音通过演播厅里3D立体音效回荡在空气中------

“可是我想你了嘛~”
......
........
..............


易烊千玺瞬间石化。

大厅里迷之寂静。

可是我想你了嘛.......我想你了嘛……你了嘛……了嘛……嘛......

妈的来道雷劈死我算了......

“小凯......接到现场了......”
易烊千玺欲哭无泪的说道。

“切!还想骗我,我可不会再上当了!就是真的真的好想你,不是假的假的好想你......”
......


王俊凯欢快的调子响起来的时候易烊千玺觉得自己的心也拔凉拔凉的了。

捂脸。
王俊凯我真不想认识你。

“这次是真的..................”

电话那头也瞬间寂静了。

然后全场继续一起寂静。






欲知这场节目后事如何?
易烊千玺甩给你一串冷漠。

所以我们还是从录完节目之后说起。总会有那么一些人,画风清奇地很,比如,一言不合就开撕------

凯:千哥哥我错了QAQ……
千:......
凯:我不应该在你录节目的时候打电话给你的......
千:......
凯:我不应该不相信你说的话的......
千:......
凯:我不应该说出那句话还让它被刷上了微博热搜的......
千:哥现在不想跟你讲话。

......忍不了了。
王俊凯猛的蹦上床。

“你傲娇个屁呀!要不是你开始骗我我至于出那么大糗吗我!?”

哼,蹦上床就觉得自己很威风是不是?
易烊千玺不甘示弱地站上一把椅子。
“说的好像我没骗你你就不会说出那句话似的!”
“那你是我男朋友诶!我想你了所以打个电话给你有问题吗!!!”
“你还知道我是你男朋友啊!?你跟吴磊见面又不跟我说!” 王俊凯愣了一下,然后突然笑出声。
“吃醋哪?”
“没有!”
“他昨晚在重庆拍被我偶然碰见而已啦......”
“都说没有吃醋!有毛病没?”

“既然这样......”王俊凯跳下床把自己的手磕在桌子上,挑衅般的挑挑眉,“来一决胜负怎么样?”
“你千哥哥还怕你哼?”
易烊千玺毫不犹豫地握住他的手。
“喂说好让我大拇指在上边的!你耍赖......”

“噗嗤!”
易烊千玺还是没忍住笑出声,他们俩的相处模式真真是太奇葩了。
“笑什么?”
王俊凯一脸懵逼。

“行了,别闹啦。反正事情都已经发生了,随他吧。”易烊千玺放软了语调,将王俊凯的手拿过来放到自己胸前。

“我知道你想我了。我也想你。” ———————————END——————————

评论

热度(7866)

  1. 共214人收藏了此文字
  2. 遥遥一玺KAYE 转载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