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只大生蚝

(你可能不知道的)红尘文汇总

海盐很甜:

几日前TAG以事让我很是惭愧,手残点了,发完就被母上催关掉手机,所以没改过来,现在已经删了,见谅【鞠躬】


OK既然我写不了文那我做一个红尘文汇总吧~有一些是陈年老粮了,可能很多人没见过,不过都写的不错,值得一看。戳作品名即可到达第一章,长篇贴第一章和最后一章;由于不想打扰就不艾特各位老师了;像岛少这么有名的我就不放了。


 


作品  暖阳第一章     完结章


作者  南竹十年


摘抄文评(来自晴天):这篇文章喜欢了很久,却没有过评论,今天再翻出来看看,仍然喜爱,那种静静相处中互相给予的爱慕,随着时光更加醇厚,想要离开却恋恋不舍,以为给对方选择是爱,却不知道彼此是对方最好的选择,暖阳,那一缕丝丝入心的冬日旭阳。


作品  与子成说第一章   完结章


作者  南竹十年


摘抄文评(来自晴天):这样的结局无疑是最好的,妹妹的执念让小凯想成全,却无法停下自己已经付出的感情,这样的成全是折磨三个人的,只有离开才是最好的结局。


作品  正值盛夏第一章  【未完结】


作者  南竹十年


摘抄文评(来自晴天):浅风轻轻,最是那淡淡的温柔,青青子衿,悠悠我心。


温馨提示:我还在坑底,这位LO主今年二月就不更了,慎重。


 


作品  沉夏第一章   第七章  【未完结】


The truth0—2     完结章


作者  然倾


然倾老师有很多文自己去目录翻一下吧贴两个我喜欢的就我懒啊嘿嘿


作品  你不反抗吗       撸猫        谨慎骂人        你到底在干什么


易和一只兔子      不酷啦


作者  一味王玺


就很甜啊~


作品  你比风甜      似妖精


作者  糯黄桑


作品  九龙爱情故事    不正当关系


作者  半瓶酒


很奇怪九龙爱情故事热度这么少.....


作品  余生沉浮楔子    第一章 【未完结】


作者  紫藤骄阳-墨


一个字,虐。


作品  我的哥哥有了男朋友


作者  Apple


我家小苹果更新了!!你们点进去她主页看就好啦太多文惹QAQ比我勤奋多了嗯


作品  2U      喂,你有没有吻过橘子味的男孩


作者   @洞中七日 


老洞看这里QVQ我就艾特了,嗯个人最喜欢滴


作品  黑道大哥的小玫瑰     再来一次      分手大师


作者   小企鹅越越


特别提醒:这位老师有写红尘,但不是全写红尘。


 


作品  扒一扒女神的男友(论坛体)      感冒也很幸福


作者  乖乖睡


我觉得写的挺好的,就是梗比较俗吧.....(第一篇)非常冷门了,作者去年就没更了昂


作品   跨科室恋爱之我想和你在一起      医闹       跨科室恋爱之吵架


你是我的消炎药


作者   苏暖暖


作品  Se         【一棵梧桐】-焦耳娱乐头条报道


作者  王大大大大大大山


打之前特意数了一下几个大.....


作品  长情伴你     【千凯】


作者  沈余年


特别提醒:以下文章是千ALL和ALL凯的结合版,可能会让人看了不是特别舒服,不过主红尘放心吧,曾经把我看哭....很喜欢了!


 


作品   爱溺全文完结+番外三篇 txt文包


 


 


 作者   千山


 


作品  晚点   Fearless   咱们被窝里谈谈   打卡    不跑操可是要记过的啊同学   头号粉丝    真假电话之我想你了   小坏蛋的蛋呢?


作者  KAYE


好了强推真假电话和跑操!!大家加油把真假电话推上一千热度吧QWQ


作品  【千凯】幼儿园实习老师千x小淘气凯


【千凯】为你 千千万万遍  


作者  Milk Tablet


作者居然红了....我指颜色


特别提醒:这位老师写过红尘,但不是全写红尘哦。


 


 


作品  [千凯] 岁月奴。     [千凯] 追风少年记。CH.1   


追风少年记。CH2。


作者  九叔。


拉你们入坑,不能就我一个人哼


作品  我的队长好蠢萌文包   三大病症之平地摔   三大病症之体寒说


调香师(01)   调香师(02)   调香师(03)


作者  Narth


继续入坑,三大病症太好看了。


作品  「千凯」特殊身份.1   「千凯」特殊身份.2    「千凯」特殊身份.3


作者  Liquor™


请帮我催更谢谢。


作品  正反为爱1                正反为爱完结章


作者  融末


很暖的文,她还有两篇长文,欢迎帮我催更....


作品  只接你的球    姐姐的男朋友   小蛋糕   论攻略男二的最有效办法·1     2


作者  凉忴


好甜哒!!


作品  你比书好看   烤肠   透明雨伞   只对你流氓   加油,我的W先生


绿豆沙冰


作者  三月三肆叁


她还有文哦QWQ


作品  情话   竹马竹马   一个小段   一个网红主播的心酸史
作者  一只胡萝北精


最后一篇属性不明?


作品  好不好   常安   别无他   我想   你常在


作者  两只胡萝北精


作品  只谈风月不谈恋爱   玉蝴蝶


作者  独域


特别提醒:这位老师写红尘但不是全写红尘哦!


 


作品  喜欢酸的甜  沉默是因为包容   给我一个吻可以不可以 1   给我一个吻可以不可以 2   喜欢你才欺负你   床上君子  我为你着迷   想把你装进口袋


一口吞下甜的像蜜的你 1   一口吞下甜的像蜜的你 2   一口吞下甜的像蜜的你 3   一口吞下甜得像蜜的你 4


作者  他大姨妈


特别提醒:这位老师写红尘但不是全写红尘哦!





作品  


作者  ....不明?


 




(更新了一篇文章)
9.23留


 


TBC


那么最后,让我们作伴红尘洋洋洒洒!


ps:本博持续更新。

评论

热度(1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