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只大生蚝

【千凯千】论如何攻略你的黑粉

风月客:

演员千×黑粉凯


这是一篇千凯小甜饼233欢迎一起来磕233


乌拉!






1.


但凡是混易烊千玺粉丝圈的人,都知道他有一个大名鼎鼎,不知疲倦,从他还不红的时候就追着他一直黑到了现在的黑粉。




一般来说黑粉是不能这么有耐心这么有毅力的,追老婆也不过如此了,所以有一众粉丝坚持认为这完全是一种为了引起易烊千玺注意的卑鄙的手段。




还有那么一小批,觉得这俩肯定是相爱相杀,脑补出了许多不得了的小黄文和深情虐恋,最后捂着鼻血在键盘上噼里啪啦打字,他们的cp不仅有了贴吧,还有了专属tag。




这个走向也是蛮魔幻的。




而这件事情黑粉王俊凯一概不知情,如果他知道估计要一口血喷屏幕上了。




也许知道喜欢凯千的人占比更多一些,能让他身为一个称职黑粉的尊严回来那么一丢丢。




至于王俊凯为什么要这么死咬着易烊千玺不放,鸡蛋里挑骨头,每周还会就细节发表一篇批判他的千字论文,原因其实很简单。




易烊千玺还没有出道的时候和王俊凯是校友,一个四班一个三班,体育课也都在一起上,所以倒是经常见。




那会儿易烊千玺不是特别招人喜欢,每天一副冷冰冰的样子,虽然还是有女生不怕死的扑上去,但是基本已经成为了全年级男生的公敌。




“你能信吗?我特意请那小子一起去上网,他竟然说他不打游戏!”




“得了吧,你那算个屁,我女神好不容易主动找我一回,竟然是让我给他递情书!”




王俊凯在旁边感兴趣的听了半天,说了句:“真的假的啊?那他也太奇怪了吧。”




两个同学回过头,义愤填膺的给了他一个肯定的眼神。




王俊凯耸了耸肩,心里却对易烊千玺没什么别的情绪,不算讨厌也不算喜欢,毕竟井水不犯河水,他也不是那种喜欢随众针对别人的人。




直到有一天体育课上,他们班的男生彻底起义了,二十几个人把易烊千玺赌在角落,表面看起来是一团和气,可实际上都牙痒痒呢。




有的人是因为一些个人感情,比如女神被抢走的那位,还有的人纯粹是看他丫的不顺眼,他不过就是长得帅了点说话少了点怎么就那么招女生和老师喜欢?




一群人想到这里更加愤怒了。




王俊凯抱着几个面包从食堂走出来,恰巧看到了这一幕,凑上去好奇的问,“怎么,要集体杠人家啦?”




说完他笑了,有一颗虎牙若隐若现,不怀好意的提示说,“我知道那边有一棵树还挺好的。”




被他们围在中间神色冷静的易烊千玺,听到这句话皱眉看了王俊凯一眼。




“杠你大爷,对付他这种人能随便杠一杠就了事吗?”有人恨铁不成钢的指着王俊凯骂了一句,“起码得把他关厕所一天吧?”




王俊凯翻了个白眼。




他本来想走,找个地方吃完他的面包,但是还没迈步就被易烊千玺叫住了。




易烊千玺抱着臂在原地盯着他看,淡淡的说:“把他们弄走。”




还没等王俊凯回答,他的同学们就集体炸毛了。




“哎你怎么说话呢?”




“拽成那样是不是搞事儿?”




“卧槽,你看看你看看,他太过分了。”




“我@*:※#&?!?”




易烊千玺眉头皱的更深了,叹了口气,直接上前抓住了王俊凯的手腕。




“帮我一次,我实在不想和他们闹。算我欠你的。”




于是接下来,在王俊凯思忖的神色里,他们身后的男生互相对视了一眼,然后果断的下结论,王俊凯这丫绝对是叛变了。




“怪不得当时我跟他讲易烊千玺坏话的时候他都没有认同我!”




同学B和同学C小声的咬耳朵,传到同学D那里就变成了“王俊凯想给易烊千玺写情书!”。




大家一下子就惊了。




为首的男生伸出手先发制人的骂:“王俊凯你个叛徒,原来你俩是一伙儿的,那我们今天把你也一起惩治了!”




王俊凯疑惑的抬起头刚想辩解,就看见他们乌泱泱的跑过来,一个个张牙舞爪,立马转身就跑。




易烊千玺很快就追上了他,气息不稳的笑着说,“现在咱俩是一条船上的蚂蚱了。”




王俊凯喘着气,悲愤的瞪了他一眼。




那天他们绕着操场跑了二十几圈,把几天体育课的量都跑完了,不明白发生了什么的体育老师站在草坪上欣慰的抹了把眼角不存在的泪花,觉得这群孩子真是太有活力了。




两个人的梁子就这么结下了。






2.


自那以后,王俊凯每次见到易烊千玺都想抽他,但是想想他好像只有自己这么一个朋友,还是莫名其妙搭进来的,也就作罢。




于是王俊凯只好改为上去勒住他的脖子,逼着他陪自己翘课去食堂吃东西。




大多数时候都是王俊凯咔嚓咔嚓的吃薯片,易烊千玺坐在他身边老老实实的看书。




其实倒也不是那么难接受。




可是说到王俊凯究竟为什么和易烊千玺闹翻,还是因为女人。




尤其还是对自己无微不至,陪自己上网打游戏的青梅竹马。




一开始王俊凯知道她喜欢易烊千玺的时候差点把手里的杯子掉在地上。




“你不是喜欢我吗?”




他愣了半天说。




女生给了他一个你自行体会的眼神,大咧咧的拍了拍他的肩膀,“兄弟,你想多了。”




然后只剩下王俊凯一个人抱着杯子欲哭无泪,她拿着饭盒兴冲冲的去隔壁开始了追易烊千玺的漫漫之路。




那时候王俊凯还能自我安慰,想没关系,易烊千玺他还不了解吗,能答应就有了鬼了。




可是赫赫,这次墨菲定律真的让他见鬼了。




当他得知易烊千玺答应了他青梅竹马的告白,还在整个学校都传的沸沸扬扬之后,深深的觉得自己被背叛了。




他强忍着怒气没去找易烊千玺对峙,一连几天都窝在家里没出门,然后在第三天挂着黑眼圈从床上坐起来的时候想起易烊千玺说过,他将来想当个演员。




好样的。




王俊凯磨牙,随即就决定,他什么时候出道他什么时候注册账号,专注于黑易烊千玺十几年。




这么一黑就黑到了现在。




其实越到后面王俊凯越觉得没意思,他已经长大了,之前冲动的开账号的时候没细想,如今觉得自己也难免太小心眼了。




但是事情已经做了,黑也黑了,每个月都有粉丝给他充会员夸他言辞犀利,王俊凯也只好硬着头皮顶着这个易烊千玺家黑粉巨头的身份继续诚恳的黑下去。




啧啧,果然是爱到深处自然黑。






3.


易烊千玺当然是知道他有个这么著名的黑粉的。




他之前也看过几篇他的博客,感觉文风实在很熟悉,好像在哪看过,却怎么也想不起来。




但是看看也就过去了,易烊千玺做不到那种点个赞让粉丝去人肉他这种事,最后下了微博。




他再次登录已经是一个月后,那段时间他很忙,发了张自拍就想溜,结果不小心刷新了一下,漫不经心的就看到了王俊凯的秒赞。




没办法,他的id太鲜明了。




[易烊千玺的至尊黑粉一枚]




易烊千玺看见这个名字愣了愣,然后不知道怎么想的就戳进他的头像看他的微博,结果刚看到个人简介就觉得好笑。




上面写:我是一个有素质的黑粉,我黑他我不否认,但是同时我也祝他身体健康。




真矛盾。




易烊千玺对着屏幕笑眯眯,突然想把这个人找出来了。




说不定他真的像自己的粉丝说的那样,其实只是想引起他的注意呢。




他把那个界面截图发给了经纪人。




“找到他是谁,我想见见他。”






4.


最后的结果,当然就是老情人老仇人见面分外眼红。




天还没亮,王俊凯就被易烊千玺锲而不舍的敲门声吵醒了,开门之后看见易烊千玺穿得一身黑站在门口,以为自己还在做梦。




然后他就迷迷糊糊的被易烊千玺带走了。




等他回神之后他已经坐在了易烊千玺高档公寓的沙发上,主人贴心的为他准备了一杯红茶。




王俊凯梗着脖子说,“不就是把黑了黑你吗?又不是把你给上了,你心理承受能力这么差?”




易烊千玺不可置否的端起杯子喝了一口茶。




王俊凯又说,“大不了我退圈走人行不行?好歹也是老同学了,讲点情分吧。”




易烊千玺放下杯子,悠然自得的开口道。




“你是不是喜欢我?”




????




王俊凯结结巴巴:“你不要转移话题!”




“其实我也喜欢你很久了。”




?!!!




王俊凯的脸腾的一下红了,他继续结结巴巴。




“那你把大学时候我青梅竹马那事儿讲清楚!”




总翻旧账可还得了啊,王俊凯小朋友。






5.


最后易烊千玺还是把那件事情解释清楚了。




原来当时那些消息统统都是空穴来风,易烊千玺早早的就拒绝了她,可是她不甘心,只好对外谎称他们在一起了,就是想看看易烊千玺会不会回心转意。




但是易烊千玺完全不在乎这些流言,照样上他的课,除了因为王俊凯请假,所以没有人拖着他去食堂了。




他担心王俊凯是不是生病了,几乎隔一个小时就要给他打电话,短信发了一堆也没人回。




如此几天之后,王俊凯仍然没有现身,可易烊千玺却被家长逼迫着要转学了,他临走之前给王俊凯发了最后一条短信,说的是他希望王俊凯能给他一个机会,他真的喜欢他。




如果易烊千玺知道王俊凯的手机被他不小心掉进水池里报废了,肯定会后悔没有直接上门来找人。




“那么现在,你懂了吗?”




易烊千玺看着王俊凯叹了口气。




“懂了。”王俊凯点点头。在易烊千玺期待的眼神里继续说,“我不黑你了。”




易烊千玺想掀桌。(╯‵□′)╯︵┻━┻




然后王俊凯笑了。




“恩...好吧,我想我也喜欢你。”






6.


自此,易烊千玺便少了一个每周都虎视眈眈爆他黑料的粉丝。




多了一个傲娇的男朋友。







评论

热度(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