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只大生蚝

你可千万别喝酒

欢愉也添演三分假象:

不要上升。
从来没有过这么粗长过,感觉质量不能保证啊。。。
我知道写的烂,求批评。。。
巴啦啦啦,比哈特(●'◡'●)ノ❤
都成年了昂。人物性格私设。
写的烂,不想发,但写了好久,所以还是发一下吧。





邬童和尹柯这两个人磁场不太对。说他俩关系不好吧,尹柯出走,就邬童找的到;邬童生气,就尹柯哄的好。可是你说他俩关系好吧,他俩说十句话,有九句在互怼,剩下一句那估计得看心情。



班小松想着这俩天天这么整,他受不了啊,就想了个办法。人说酒后吐真言嘛,把他俩整一块,灌上酒,锁屋里,啥矛盾说出来,顶不济打一架嘛,有什么问题不能解决啊。



想的很美好啊,班小松还怕他们不同意,以给自己庆祝生日为由要周六聚一聚,邬童倒是答应的挺爽快,尹柯有点犹豫,结果让邬童一句话给激来了。



“班小松能害你啊是怎么着?!”



“我说过这种话吗?!”



“那你为什么不去?!”



“我说过我不去吗?!”



帅哥说话一般很养眼,但是吧,这么一句一个感叹号的说话方式确实,嗯,这么说吧,搞得班小松总觉得自己现在在战场,耳边都是子弹飞过去,炮弹炸开的声音。



周六他们俩来他家找他的时候,站在一起,郎才郎貌的,莫名般配,班小松甩了甩脑袋,他俩在一起,估计整个地球会炸掉吧。



“班小松,你人缘不会这么差吧,就我和尹柯来给你过生日?”



“你以为谁都和你一样吗?”



“你这话什么意思?”



“你觉得我什么意思就是什么意思。”



“别吵了,就叫你俩来的我家而已,其他人直接去的KTV。”



眼看着俩人就要呛起来,班小松连忙把话头截过来,



“来吃点西瓜吧。”



邬童拿着就吃起来了,尹柯倒是没动,



“你怎么不吃啊?”



“我不喜欢吃西瓜。”


“矫情。”



“行啦行啦,吃你的西瓜吧,尹柯,那我去拿别的水果。”



班小松看尹柯眉毛都皱起来了,麻溜的开始圆场。



“不用不用,时间也不早了,我们出发吧。”



想着要给他俩灌酒,班小松事先买通了同学,商量好了努力去灌他们俩,邬童尹柯再厉害,也抵不过一个班的同仇敌忾,额,齐心协力啊。



KTV光线照的人眼花缭乱的,又闹腾,强力音效震的他心脏都跟着一颤一颤的,声音太吵了,他凑到班小松耳边问,



“小松,过生日怎么去KTV啊?”



为了灌你俩啊。



“我唱歌好听嘛,给你们听听~”



“邬童唱歌蛮好听的,可以让他给你唱。”



“你怎么知道?”



他给我唱过生日歌蛮好听的,我想再听一次。



“我听别人说的。”



“果盘来了,酒呢?”


“酒也来了,在这呢。”


“我们来玩真心话大冒险吧!”


“俗!我们玩点新的,谁输了谁喝酒!”


“好啊好啊,围一个圈。”



本来班小松坐尹柯和邬童中间,但为了计划顺利,他找借口去了栗梓那里。尹柯正看着焦耳在那散八卦,余光突然看见旁边伸过来个东西,是一果盘,不过明显被人吃过了,嗯,没有西瓜。



往旁边看了一眼,看邬童迅速把头转过去了,尹柯笑笑,小梨涡安稳的堆在两边,无比乖巧。



“来来来,尹柯喝酒。”



“为为为什么是我啊?”



“哥们儿你听没听懂规则啊?”



焦耳搁那起哄,周围也闹闹哄哄的,说实在的,尹柯还真没听懂规则,他们说的又快又模糊,像编的一样。



“那行,那我喝吧。”



“来来来,尹柯。”


“怎么又是我?”


“邬童,喝酒!”


“尹柯,喝酒!”


没过多久他俩就喝大了,其实也就喝了一点儿,原本班小松还以为得多灌点呢,好嘛,三杯酒下去,尹柯已经意识模糊了,邬童也没好到哪里去,开始摇摇晃晃的。搞得班小松一阵吐槽,啤酒啊哥们,这玩意儿没什么度数啊,你俩可真不适合喝酒。



眼看他俩喝醉了,意识开始涣散,班小松觉得时机到了,把他俩麻溜儿的拖去房间里,让他俩酒后吐真言,自己就去玩了。



邬童喝的比尹柯多一点儿,加上这家伙吃了不少西瓜,犯恶心把吃的西瓜都吐出来了,处女座的潜意识还让他知道弯下身子,别吐在自己身上,可在尹柯眼里就吓人了,邬童弯下腰,开始吐红色的液体,尹柯迷迷糊糊的了一会儿,混沌的脑子反应过来以为这家伙吐血,使劲用手捂住他的嘴,



“你不能死!邬童,你别死!”



邬童吐了点觉得好受些了,酒也醒了些,看尹柯面色潮红,眼里水雾弥漫的,他手指头凉凉的,堵在他嘴上,邬童觉得蛮好笑的又有点儿感动。



还从来没有看见这家伙这幅样子呢,想要逗逗他,邬童坏心眼上来,



“还不是因为你讨厌我,我活不下去了。”



“没有,我好喜欢你的,呜呜呜,你不要死啊!”



尹柯一把抱住他的脑袋,邬童笑开了,露出小虎牙,平时非要和他抬杠,什么好话也不说,怎么喝醉了酒,这么实诚。



突然隐隐约约觉得有什么掉在自己手上,脑袋顶上的哭声也越来越大了,



“不。不会吧?”



邬童把自己从他怀里扒拉出来,抬头看尹柯,那家伙哭的一抽一抽的,眼圈红红的,嘴里念叨着“我喜欢你”“不要死啊”“我没讨厌你”之类的,邬童拿大拇指去揉他皱起来的眉毛,



“那你和我在一起,我就好了,死不了了。”



“那我和你在一起,你不要死啊,呜呜呜”



“不行,你口头这么说谁知道你下次是不是就耍赖了。”



“我。。我不耍赖。。”



“除非你拍个视频给我。”



“额。。那个。。。”



“不然我现在就死掉。”



“呜呜。。不要死掉啊。。。我录嘛。”



邬童摄像头里的尹柯眼眶红红的,盯着镜头,反复和他确认了无数遍拍了之后他就不会死掉了的问题,这才抽着鼻子开口,



“邬童。。。。我喜欢你。。。我想。。。和你在一起。。。”



完全没有什么趁着尹柯喝醉酒给他下套而自责的自觉,邬童觉得自己做的很正确,虎牙亮出来,他本来就喜欢他,他们不在一起,他去和谁在一起?



把迷迷糊糊的尹柯抱起来,踹开门,巨大的声响把大家吓了一跳,



“我和尹柯先走了,这家伙从今天起是我的,谁都谁都别想喜欢他,让我知道有谁喜欢他,”



桃花眼眯起来,


“打断你们的狗腿!”



邬童走了好一会,焦耳开口说道,“那是邬童吧?他不是喝醉了吗?”



“是,不过我觉得”班小松扶起自己的下巴来,“可能就是因为喝醉酒,才变成这样子的。”



“那尹柯呢?”



“你觉得他要是清醒着,能让邬童这么把他抱出去吗?”



“这俩人喝醉了酒是两个极端啊。”



想着他俩在一起了,班小松抖了一下,但愿地球别爆炸。



第二天,尹柯醒过来一脸懵逼,麻溜儿的扇了旁边睡的安稳的邬童一巴掌,还没等问,邬童拿出手机,打开录音,



“邬童。。。。我喜欢你。。。我想。。。和你在一起。。。”



尹柯夺过手机来,确实是他的声音啊,他他他他就这么和邬童在一起了?虽然在一起他是没什么意见,但怎么。。。怎么他就成了。。。那什么了。



脸红的像烧起来,偏邬童这家伙还找事儿,凑过来,在他腰侧来回蹭,



“尹柯,我好喜欢你。”



觉得耳朵都开始发烫了,尹柯表示,他没有害羞,是这家伙抱着他,他太热了!



突然邬童像想起什么来,严肃的看着尹柯,



“尹柯,以后我不在你可千万别喝酒。”


“???”

评论

热度(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