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只大生蚝

蛋糕

Y:

☞日常小甜文啦
☞自己的脑洞,勿上升!!
☞鬼知道我为什么总是挑这种夜深人静的时间发文



  易烊千玺也不知道王俊凯抽了什么疯自从拍完《我们的少年时代》以后就爱上了小蛋糕,而且王俊凯做的小蛋糕…
  
  
  一言难尽
  
  
  虽然深知自己做的蛋糕比电视剧里邬童做的还要难吃上一个档次,王俊凯同学还是丝毫没有想要改变的意思,因为公司正好有烤箱,所以每次都窝在公司厨房里创造传说中的小蛋糕。就像现在,满意的从烤箱里拿出刚刚烤好的小蛋糕后,还装模作样的闻了闻…
  
  
  其实,闻起来很不错啊!
  
  
  易烊千玺挑眉,看着王俊凯一步一步的向自己走来
  
  
  嗯,邬童的蛋糕就算不好吃但是颜值高啊!
  
  
  但是谁能告诉我,就在我面前这一堆黑黑石头是什么鬼?
  
  
  “王俊凯,这是什么。”
  
  
   小队长眨巴着桃花眼,一脸无辜的说
  
  
  “小蛋糕啊!”
  
  
  “所以…你是要让我。”
  
  
  “全部吃光!”
  
  
  说完还不忘闪一闪那对小虎牙
  
  
  不能反驳…不能抗议…
  
  
  忍住忍住!要不然下一个月的幸福生活可能就完蛋了!
  
  
  易烊千玺,稳住!你可以的!
  
  
  易烊千玺不停的给自己做心里建设,保持着十分绅士的微笑做着最后的挣扎
  
  
  “小凯,你看这天也不早了,要不我们明早再吃?”
  
  
  王俊凯不理会他,把盘子推到易烊千玺面前,两条胳膊环在胸前
  
  
  “易烊千玺,现在是早上八点。”
  
  
  “那…那…那我们是不是有活动啊,我记得今天有个综艺要彩排吧。”
  
  
  “胖虎刚说了,今天行程全部取消,给我们休息一天。”
  
  
  易烊千玺发誓,在每天高强度的工作压力下,他第一次这么讨厌休息…
  
  
  “那…”
  
  
  “吃!”
  
  
  易烊千玺看着面前黑脸的王俊凯,认命的拿起面前黑色的不明物体
  
  
  欲哭无泪
  
  
   在内心脑补了一系列遗言
  
  
  爸爸妈妈,儿子不孝,以后不能孝敬您二老了
  


  楠楠,哥哥可能要先走一步了,照顾好自己
  
  
  王源,小凯就拜托你照顾照顾了,我…哎!
  
  
  小凯,你这辈子都别做小蛋糕祸害别人了。
  
  
  刚放在嘴边
  
  
  “源哥我上完课啦!!!”
  
  
  易烊千玺看着王源简直感动的想冲上去给他一个大大的拥抱,不亏是兄弟啊!
  
  
  “王源,来尝尝小凯新做的小蛋糕吧,刚出锅,还热呢!”
  
  
  兄弟就该同甘共苦不是吗!
  
  
  王源还保持着欢呼的动作,听完易烊千玺的话后,本来举在天上的两只手臂突然捂住了肚子
  
  
  “哎呦,肚子疼,奥…疼死了。”
  
  
  边说还不动声色的在大腿上猛掐了一把,硬生生掉出来几滴眼泪,慢慢的向门口挪动
  
  
  王源正在心里欢天喜地的给自己发奥斯卡小金人的时候被王俊凯一句话震的安分的走到餐桌前
  
  
  “你敢走出这个房间一步,我现在就卖了你王者里所有铭文。”
  
  
  早知道有这一天就不给你号让你帮我玩了!
  
  
  卖铭文,这不是要我天龙哥的命嘛!
  
  
  不就是个小蛋糕嘛!吃就吃!
  
  
  可是王源真的看到王俊凯的小蛋糕后,突然就想其实让他卖了自己所有铭文也好过吃眼前这东西
  
  
  颤抖的开口
  
  
  “王俊凯,你的小蛋糕还真是越来越别致了呢!”
  
  
  王俊凯点点头,看向两位那些小蛋糕快哭出来的队友
  
  
  “谢谢,快吃吧。”
  
  
  易烊千玺抱着一种“自己媳妇做的小蛋糕,死也要吃完”的态度,张大了嘴巴,咬了一口
  
  
  嗯…
  
  
  外焦里糊,左甜右苦,这还有块没熟,妈呀这里面硬硬的小片难道是鸡蛋壳??
  
  
  王源试探的咬了一口边缘想蒙混过关,结果被王俊凯一个眼神瞪得咬了一大口
  
  
  吃过小蛋糕的两人对视了两秒后,动作出奇的同步冲向厕所
  
  
  王俊凯看着一个没被吃过的小蛋糕发呆
  
  
  “真的…很难吃吗?”
  
  
  不管厕所里那两人如何,端着小蛋糕出门找到了小马哥
  
  
  “小马哥,来一口?”
  
  
  小马哥虎躯一震
  
  
  “小祖宗,我求你了,放过我吧!”
  
  
  看着王俊凯没了下一步动作,找准了时间,跑了。
  
  
  王俊凯随手把小蛋糕扔在垃圾桶里,转身回了房间
  
  
  “怎么办呢。”
  
  


  
   夜晚,
  
  
  王俊凯盯着手机里的步骤,丝毫不敢有偏差的做着手中的动作
  
  
  “还在做?”
  
  
  王俊凯没有理会他,继续手中的动作
  
  
  易烊千玺看着自家小猫咪认真的样子可爱的要命,凑上前去吻上了那人不停嘟囔着步骤的小嘴
  
   结果就是被无情的推开了
  
  
  “一边去,我在忙!”
  
  
  易烊千玺扁嘴
  
  
  “为什么突然开始做小蛋糕?”
  
  
  王俊凯没有回答他
  
  
  “我帮你,一起做的话,应该不会再失败了。”
  
  
  王俊凯停了手中的动作,一脸怀疑的看着穿围裙的易烊千玺
  
  
  “乖啦,做到哪一步了?”
  
  
  算了,勉强相信他一回啦!
  
  
  王俊凯给他看了手机里的步骤后,两人有条不紊的做起了小蛋糕
  
  
  不知道是因为易烊千玺的帮助还是啥,这次的小蛋糕和以前的比起来简直颜值爆表
  
  
  王俊凯和易烊千玺紧张的拿起一块送入嘴里
  
  
  嗯,软软的~甜甜的~出奇的好吃
  
  
  王俊凯还没来得及感叹,易烊千玺先出了声
  
  
  
  “小凯,我很幸福。”
  
  
  
  王俊凯愣住,过了好久才回答
  
  
  
  “你知道了啊。”
  
  
  “嗯。”
  
  
  
  
  
  
  回到我们的少年时代录制期间
  
  
  王俊凯已经忘记了那天的场景和那天到底问了什么问题,他只记得当时易烊千玺带着梨涡浅笑说了一句
  
  
  “可以吃到心爱的人做的蛋糕,是很幸福的事情吧。”
  
  
  所以他才会突然发了疯似的做蛋糕,虽然次次结果不尽人意…
  
  
  
  
  
   “一直纳闷你怎么突然做起了蛋糕,后来突然有一天就想到我之前好像说了句吃到心爱的人做的蛋糕会很幸福之类的话,就猜到了你做蛋糕的原因。”
  
  
  
  “所以,现在幸福吗?”
  
  
  看着那人虎牙招摇的笑着,易烊千玺温柔的笑着,一字一句的回答
  
  
  “有王俊凯在身边,就是易烊千玺认为最幸福的事情。”
  
  
  
  
  
  
  
  
  

评论

热度(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