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只大生蚝

Boy Hood 番外#2

希子。:

番外#2走你~不甜不要钱。


觉得甜的留下你的评论,要不然#3我一个月后再发。╭(╯^╰)╮


请勿上升真人。


————————————————




番外#2 —— 意气风发


 


中加银鹰棒球队活动室。


“杜棠!你不要太过分了!你不要以为你有多了不起!去年我们中加银鹰能拿下冠军不是你一个人的功劳。”


“我没有说是我的功劳,我也没觉得自己有多了不起。就是因为我觉得自己没什么了不起,我才要转学的。”


 


和江狄为了转学的事情吵了不知道有多少天了。杜棠很无可奈何,但是他仿佛也知道江狄为什么对他转学的事情反应要这么大。


哦不对,不是对他转学反应大,而是对他即将转去的那个学校反应大。


 


“你和邬童都有病吧,一个两个都往月亮岛跑。月亮岛棒球队分明都是一群菜鸟,你们转过去也拿不了冠军的!”


“邬童过去之后,月亮岛从一个十八线球队拼到了区联赛亚军,江狄,你竟然还敢说他们是菜鸟。”


杜棠坐在椅子上嘲讽般笑了笑。


“那又如何,有银鹰在,他们永远拿不了冠军!你过去也不会有丝毫用处,难道你认为你比邬童更厉害,能带领月亮岛拿冠军吗?别逗了杜棠,虽然我很不想说,但你根本不是邬童的对手!他都做不到的事情,你,更没门。”


江狄像只被逼到绝路的狗,现在正着急的想跳墙所以慌不择路口不择言。


杜棠站起来走到江狄面前,他和江狄直视彼此,然后杜棠说。


“就算不能拿冠军,身为一个投手,我也不屑与你为伍。江狄,你知道为什么我要去月亮岛么。因为同样是捕手,你比尹柯,差远了。”


 


这是最重的话,被杜棠说的云淡风轻。他转身离开,在门口遇到周钰教练时也只是点了点头然后直接走人,留下江狄一个人在那里气得砸了一堆东西。一个冠军队的捕手被人说差,江狄简直要气疯了。


周钰教练靠着墙无奈的叹了口气。


 


江狄可能不服气,但是周钰教练明白杜棠说的话都是事实。去年决赛一场,尹柯在场上的存在感甚至已经超越了邬童了。但凡有些眼力的人都能明显看出尹柯和江狄的差距。一个是在投手状态不佳的情况下,愣是凭借自己的头脑和投手的默契将比赛翻盘的捕手,一个是在投手状态巅峰却连连失误送分甚至不惜打出平飞球击伤投手的捕手,仔细比较之下,高低立现了。


周钰甚至明白,如果去年决赛邬童的手臂没有受伤。他们可能会输。而捕手的差距,就是决定比赛胜负的关键。


所以,邬童和杜棠这两位王牌投手选择离开也并非什么稀奇的事,他们都曾和江狄共事,再看到尹柯,自然心里如明镜般清楚优劣。


唉……投手易得,捕手难求啊。简直嫉妒陶西,一个捕手招去两个王牌投手,太让人眼红了。


 


…………


羡慕吧?


但是月亮岛的人很头疼啊。


 


高二六班的班主任陶西在开学第一天走进教室,满面春光,咋咋呼呼。


“Good MorningClass~~~哎呀嘿嘿嘿嘿~”


对于陶西的抽风,6班的人都已经见怪不怪了。调整了教室和座位的邬童这回可是没再矜持的缠着做了尹柯的同桌,一如当初在初中那样。此刻他戳了戳尹柯。


“喂,你说他又抽什么风。”


“我怎么知道。你别戳我,很痒。”尹柯打开他的手,抬头看了一眼陶西,然后继续说。


“你应该去问焦耳,他肯定知道。”


 


邬童抬头看了一眼坐在和他隔了三排的焦耳,头疼。他倒是想问,太远了这个距离也……


“后面那两个帅哥不要窃窃私语!我说你们两个啊,才开学第一天你们两个也收敛一点好不好。”陶西眼尖的发现这俩人在那聊天,无奈的说。新的一年投捕越发不要脸了。。。


“咳咳,那个我宣布个事情哈。我们高二6班今年的班主任!嘿嘿嘿还是我~~”


“切~”


“切什么切,你们以为我想当你们班主任啊真是的。我要宣布的事情不是这个,而是我们班又来了一位转校生。这位转校生呢,我们棒球队队员应该很熟悉了。杜棠!进来吧!”


 


杜棠???!!!


邬童震惊的看向尹柯,发现尹柯也一脸的不可置信。坐在邬童后面的班小松凑过来。


“哎邬童,你们中加1号投手都喜欢这么玩啊,都有攻略是么?怎么都走一个路线啊。”


“我怎么知道。”邬童面带不悦。一双桃花眼没了看尹柯时的温柔,死死的盯着那个走进来的人。


 


“大家好,我是杜棠。”


比邬童稍微好那么一点点,没有那么高冷,长得也挺帅的,第一印象满分。


邬童仿佛都能听见班里的那几个女生在心里的嘀咕。可他不在乎这些女生的花痴视线,而是开始担心起杜棠要坐哪。


 


全班现在就两个空位,一个呢,在教室最后一排的右角一个在左角,在左角的这个就是尹柯的斜右后方了。危险区域啊……


陶西让杜棠自己选一个地方坐,杜棠笑了一下,在邬童死亡凝视下选择了危险区域的那个座位。


尹柯好笑的看着邬童,这人仿佛突然泄了气的足球一般,噗嗤一下瘪了。趴在桌子上一动不动。尹柯没说什么,低头继续看书了。


 


……


一整天尹柯都承受着邬童的低气压,面不改色的该干嘛干嘛。杜棠倒是还挺自觉地没有这么快就来‘骚扰’尹柯。中午的时候尹柯他们三个一起去吃饭,尹柯给邬童打了一份番茄炒蛋之后邬童的情绪才好起来。


“哎你萌缩杜棠来咱们徐校干嘛呀?”班小松咬着一块糖醋排骨说的口齿不清,尹柯递给他一张纸巾。


“咽下去再说话。”


“哎哟噎死我了,我说的是你们说,杜棠来咱们学校干嘛呀?”班小松将糖醋排骨吃掉,然后重复了一遍。尹柯笑了笑没说话,邬童好不容易好起来点的情绪又down下去了。


“你管他来干嘛。”


“不是啊邬童,我是觉得,他既然也是打棒球的,还是王牌投手,他肯定会加入棒球队的啊。加入棒球队肯定也是做投手,那……咱们队可没有第二个王牌捕手能陪他训练,尹柯……”


班小松分析了一下,越想越可怕的看向尹柯。邬童停下了吃饭的动作抬起头。


“陶西要是敢让尹柯陪他训练,我就把告诉安主任陶西写给她的情书都是网上抄来的。”


“………………你这也够狠的,但,咱们队确实没有第二名捕手能和他打配合啊。除非他不当投手。”


邬童眼神示意班小松你再说我就把你嘴封上,班小松畏惧的往尹柯那边挪了挪,低下头吃饭。一直没说话的尹柯侧过头看了一眼邬童,和邬童的视线正好对上,邬童哼了一声也低下头狼吞虎咽去了,好像饭跟他有仇一样,可看着这样的邬童,尹柯却笑了,还笑得非常好看。


 


…………


重磅炸弹,果然被班小松言中了。


当看到杜棠穿着28号棒球服和陶西一起来到棒球场的时候,邬童冷冰冰的侧过头看了班小松一眼。


乌鸦嘴。


班小松很无辜的想辩驳,还没等他说话呢,陶西就先开口了。


 


“杜棠呢今日开始就成为我们棒球队的一员了。他担任我们队里的替补投手,那个谁,尹柯,你……”


“咳!”


一群人面面相觑的看向邬童,发现邬童正死死盯着陶西,眼神里传达的意思分明就是:尹柯是我的专职捕手,你敢让他跟别人打配合?


“你咳什么咳啊,是不是嗓子疼用不用我给你治嗓子的药啊。邬童,投手是整个比赛中消耗最大的人,尤其是你的球势大力沉,对手臂负担很大的。我们需要有一个替补投手。但捕手,能和你们俩配合好的,我们球队就尹柯一个。要不然你给我找个好的捕手来我就让尹柯当你的专职捕手。”


“你……”


“你什么你,人家尹柯都没反对你跳什么脚。尹柯,你自己说。”


于是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到尹柯身上,邬童的目光更是炙热的恨不得把尹柯看穿了。但尹柯人家面不改色的看了一眼邬童,又看了眼杜棠和陶西,点了点头。


“我可以。”


 


得嘞,实权老大说话,这下连邬童都哑火了。杜棠倒是笑了,挑衅的冲邬童看了一眼,邬童的脸色实在难看,听到陶西说了开始训练之后直接转身走了。


班小松凑过来推推尹柯。


“他生气了哎,你怎么哄啊?”


“陶老师说的没错,每场比赛投手是消耗最大的一个。邬童的球又势大力沉速度快,对手臂负担过大了。以他现在的体能,最多每场投70个球,手臂就该出现症状了,如果打满全场九局甚至加时,他的手臂就废了。所以替补投手势在必行,这也是为他和球队考虑,我没什么反抗的余地。”


“可他……不见得有你想得这么明白吧?”


“他明白。但可能,希望我稍微反抗一下吧……”尹柯戴上捕手装备,无奈的笑了笑。


 


邬童在远处气呼呼的拿谭耀耀开涮,一个个球投的让谭耀耀吱哇乱叫也没能让他心情好一点。是,陶西说的他都明白,但不代表他能接受啊。如果尹柯稍微反抗一下,他都能开心不少,偏偏尹柯这个混蛋就是不配合,答应的迅速,究竟有没有考虑过他的感受啊。


越想越气的邬童一个球速140 的直球投出去,谭耀耀吓得直接扔了球棒跑了。球砸在铁丝网上放出清脆的声响。穿戴好装备的尹柯走过来捡起球扔回给他。


“别欺负谭耀耀了,往这投。”


尹柯张开手套蹲下,然后做出接球姿势。邬童一言不发的继续开始投球。


 


杜棠在远处进行体能测试,偶尔扫一眼这二位,觉得果然还是月亮岛有意思。


是个人都知道邬童现在在生气,即便是他这个刚加进来的人。但他很惊讶的是,即便邬童在气头上,尹柯也不怕他,两个人还是能配合好投捕练习,而邬童,显然在面对尹柯的时候,投球的气场都不一样,虽然球速还是一样甚至更快,但是对比刚才和现在,却完全判若两人。


真神奇……


 


…………


尹柯和杜棠的第一次投捕练习,是在众目睽睽之下进行的。陶西都难得的在日常训练的时候坐镇棒球场,开玩笑,他也很怕邬童看到这一幕直接发飙揍杜棠一顿好不好。


当时的情况是,杜棠已经做完了体能测试,陶西就把尹柯叫过来了,吩咐尹柯在每天训练的时候分出三分之一的时间给杜棠做投捕练习。


为什么不是一半一半? 陶西有自己的考虑,首先邬童是首席投手,也就是主投手,不出意外他在场上的时间依旧会比杜棠这个替补上场的时间要长,所以投捕训练自然还是以他为主以他为先,其次就是邬童和尹柯的情绪问题,如果直接分出一半的时间给杜棠,别说邬童了,可能连尹柯都难以接受。权衡之下,只能是三分之一,这都让邬童记恨了好久,让邬童帮他管训练都不管了,自己翘班还会被邬童告到安谧那去……现在的小孩真是,一点容人的度量都没有。


 


于是,尹柯和杜棠的投捕练习就这么愉快地决定了。


第一次的时候大家都不由自主的停下了手里自己的训练看向那个站在投手丘上的杜棠和蹲在那的尹柯以及……站在旁边死活不肯走的邬童。


 


尹柯蹲在那里,开口说话。


“你先随意投,我试着接。”尹柯因为观察过杜棠的球路,所以可以直接试着上手接,杜棠点了点头,看了邬童一眼,笑了一下,然后,投球。


直球。


测速结果:135km/h。


焦耳看着测速枪上的速度,惊讶的睁大了眼睛。135……邬童的球速最高也才140多一点点。杜棠的直球速度比去年决赛的时候更快了……


 


尹柯接这种球还是比较容易的,毕竟接邬童的快速球接惯了所以也没太惊讶,将球扔还给杜棠。


整个下午的训练就是这样,杜棠投球尹柯接球,两人很少交谈,杜棠没有留余地的投,尹柯却都能接住。等到训练结束,陶西喊集合的时候,尹柯才站起来摘掉面具。一直看了好久的邬童一言不发的冷着脸走上来帮尹柯拆卸装备。杜棠抿抿嘴,走过来。


 


“尹柯,你真的好厉害。”


“你也不错。”


“但我投的球你都接住了。江狄有些球都接不住。”


“我可能接邬童的球接习惯了吧,所以你的球我还能应付。”


一直帮着尹柯拆装备的邬童这时候偷偷笑了,心情突然转晴。尹柯的意思他听懂了,不外乎就是说他的球比杜棠的厉害,接惯了自己的球,应付杜棠的球也就很容易了。这么拐着弯的夸人,没点智商还真听不出来。


杜棠显然也是有智商的,没再说什么而是点了点头转身去集合了。


 


“开心了?”


“还行吧~”拆完装备往队伍里走的时候尹柯问邬童,得来邬童一副傲娇的样子,但嘴角的笑意出卖了他,尹柯默契的没有拆穿。


 


……


接下来的日子,邬童的态度相对来说好了很多,不外乎是因为尹柯说了杜棠的球不如他的,所以也放心了下来,虽然每天看着尹柯和杜棠研究他们的暗号然后练习,邬童还是有点不爽,但也还算是开恩没再死死盯着他们俩,而是转移注意力去帮别的队员了。


 


在邬童的开恩下,尹柯和杜棠的关系也变得好转起来。


本来杜棠说暗号用和邬童一样的不就可以吗?但是得到了尹柯的坚决反对。其实也没什么别的原因,尹柯就是不想把他和邬童之间的暗号告诉第三个人,那是连陶西都不知道的秘密,全世界只有他们两个懂的暗号。


杜棠拗不过尹柯,只能陪尹柯研发他们俩的暗号。然后杜棠敏锐的发现,尹柯的魅力比他想象的要大太多。那是江狄完全无法达到的境界。


尹柯对战术配合的构思完全属于职业级别,而且最重要的是尹柯这个捕手是以投手为中心的。他的所有战术研究都是围绕着投手来的,配球也完全是根据投手的状态,他很了解投手什么时候开始手臂有症状显现然后会果断的开始改变配球,而且尹柯对什么时候打什么样的心理战术也完全清楚,这一点,比江狄要强太多。江狄性格骄傲暴躁,他作为一个捕手缺乏低调的品质,他享受欢呼,享受直球三振的快感,于是他很少会去观察投手在比赛中的变化。


邬童擅长直球他就会一直让邬童投直球,直到邬童手臂状态不好,他才会叫暂停然后反过来质问邬童怎么回事。而且他的配球战术也完全乱来,大局观没有尹柯强。5


果然是不比不知道,一比吓一跳。


 


于是杜棠对尹柯的喜欢渐渐就开始变得毫不掩饰起来。


除去在棒球队时候的投捕训练,邬童敏感的发现这人,平日在班级里都开始有事儿没事儿找尹柯聊天。


你没写作业尹柯又不能帮你写你跟尹柯说干什么。


为什么老跟尹柯显摆你在美国打棒球的事,我要不是为了尹柯我也可以好么。


为什么老缠着尹柯。


十万个为什么。


 


“你平常离那个杜棠远点。”


“我已经很努力的在离他远点了。”尹柯很无辜的坐在邬童的车后座上抱着邬童的腰,风吹过他的头发,尹柯松开一只手缕了下刘海。


“他就不是什么好人,脸皮那么厚。”


“你脸皮也挺厚的啊,你也不是好人?……不过我说,咱们这是要去哪??”


“我是你什么人他是你什么人你分不清啊?”


“好好好,分得清,你是我喜欢的人,他是喜欢我的人。咱们到底要去哪?”


“……我其实也是喜欢你的人。”被尹柯一句话KO的邬童微微张了张嘴,灌了一肚子风,然后嘀咕了一句。后座的尹柯听见了但只是笑笑没说话,抱着邬童腰的手搂紧了一点。


“带你去我爸公司。我爸今天早上跟我打电话说叫上你一块吃饭。”


“哦,不早说。没叫班小松??”


“叫他干什么,叫了他咱们还能有饭吃么。”


“噗……也是。”


 


……


接下来的日子,尹柯到真是给足了邬童面子。


每次杜棠来找他说什么尹柯都是一脸冷漠,敷衍几句就继续该干嘛干嘛,久而久之,杜棠也就很少再来烦他了。


邬童看着是很爽的,但是一场比赛,让他彻底忍不了了。


 


……


又一年的地区联赛,前几场小熊队都势如破竹。邬童很给力的没让杜棠上场,一个人撑完全场毫无压力。


大家对此都表示喜闻乐见,杜棠不上场最好,上场了肯定没好事儿。


结果,就是这么好的不灵坏的灵。


 


八强赛他们很不幸的遇上了白景队。去年的三号种子,他们的老对手。


白景队去年输给了名不见经传的小熊队,这一年来下了苦功夫提升自己的技术配合的同时还研究了小熊队的所有人。


中加甚至看热闹不嫌事儿大的把邬童指叉球的秘密告诉了白景队,于是邬童的那些小动作成了所有人都知道的秘密。


对此,尹柯他们倒是表示理解,连杜棠都表示,这是江狄会干得出来的事儿。


 


于是被彻底看透的邬童只能依赖自己的直球速度和尹柯的默契配合。打完八局上半局,小熊队领先三分,下半局小熊队防守。邬童的手臂却实在撑不住了。投了一个球,尹柯就喊了投捕暂停,跑上了投手丘。


“换人吧。”


“就剩一局了,我能坚持。”


“你下去,我能保证我们赢。相信我。下一场比赛,我们还需要你。”尹柯很严肃认真,邬童知道辩驳无望,于是深深地看了尹柯一会儿,点了点头。


尹柯转身朝陶西打了个手势,陶西喊了换人。


 


早就在一旁热过身的杜棠戴上手套走上场,和邬童擦肩而过的时候停下来。


“好好看着吧,我和他会赢下比赛的。”


邬童面若冰霜的径直走向板凳区,杜棠笑笑,没说什么的走上了投手丘。


 


“别担心。尹柯有分寸。”


“我知道,我相信他。”邬童被陶西查看手臂伤势,靠在墙上盯着球场。陶西低声安慰,得来邬童的回答。


邬童的语气里,有失落,但也有坚定。他不相信他们小熊队新的利器,他只信那个蹲在那里,全心投入比赛的尹柯。


陶西突然有点无奈,杜棠啊杜棠,你作为一个利器,不被人放在眼里,真的,好失败哦。


 


接下来的比赛让邬童不知道作何想。


尹柯和杜棠的配合虽然没有他和尹柯配合的那么进攻力十足,但却是走了另一种方式。


高智商碾压战术配合的打法。


因为杜棠的球速没有邬童快,所以尹柯给他配球很少用直球,越到后面直球出现的次数越少。大多数都以卡特球变化球轮换着打,捕手的暗号频繁变化,杜棠从来没有对尹柯的配球摇头过,他对尹柯的配球没有丝毫质疑,事实上也是如此,三振出局的人非常少,但是对方球员也从没有人上过三垒的。


 


尹柯的战术非常明了,只要不让对方得分便好,上垒什么的都没关系,只要不让对方跑回本垒就可以了。


于是他给所有人打配合,故意放出盗垒空间,然后示意杜棠放慢节奏,在对方球员上钩的时候直接截杀。


这样的打法让人看得目不暇接,最直观的感受就是这是一场被智商碾压的球赛,少了直球三振出局的痛快,但是多了另一种精彩,让观者大呼过瘾。


第八局下半局小熊队守住了分数,而第九局上半局,陆通打出了一个全垒打,在垒上的尹柯班小松杜棠都跑回了本垒。


七分差。


但第九局下半局,防守依然没有松懈。尹柯甚至因为大比分领先,而想马上结束比赛的让杜棠投起了直球。


一下子加快的节奏让白景队的人反应不过来,连着两出之后,白景队队长上场。


 


白景队得到的三分几乎都是从这位队长手中拿到的。尹柯知道这位队长的特性,腿长,速度快力量也很强。于是他让所有人往前,伸卡球。


球被击中,滚地球被杜棠接住,然后按照尹柯的指示直接投向一垒。


封杀。


 


比赛结束,小熊队十比三,大比分获胜。


所有人都在欢呼,唯独邬童怔愣在原地。陶西看他这样,走上前把尹柯拉到一边。


“哎尹柯,邬童情况不太对哦。你自己看着办吧。来其他人!跟我去班小松的全垒打面馆吃面庆祝去!!!班小松请客!!!”


“凭什么!!”


 


尹柯皱着眉目送大家离开,他才看向那个站在原地也正看着他的邬童。


尹柯叹了口气走过去。


“要我安慰你吗?”


“不需要。”


“手臂怎么样?我看看。”尹柯笑了,把邬童按到座椅上开始检查起邬童的胳膊。


邬童没说话,任他折腾了一会儿后,尹柯松开了他。


“你和杜棠的性格不一样,所以我只能选择不同的风格。但是邬童,这不代表你做不到,而是我自私的不希望让你这样做。”


“?”邬童看向尹柯,发现尹柯正看着他,琥珀色的眼睛在夕阳下好看的流光溢彩。


“在棒球的世界里,获胜是第一位的,三振可能不是一个投手必须的任务,但能打出三振,那是对王牌的证明,也是整个比赛最振奋的时刻。好比篮球中的灌篮,虽然没有三分高效,但那是最能打出气势的打法。邬童,你是我们小熊队,当之无愧的王牌,你不在场时,我需要费尽心思机关算尽才能确保我们不输,而你在场上时,我们才所向披靡。你明白吗?”


 


尹柯的一番话,让邬童如同醍醐灌顶,茅塞顿开。


他想错了,不是他做不到打高智商碾压的战术,而是杜棠做不到他这样超进攻模式的战术。


他是小熊队的王牌,这一点,尹柯坚信不疑。


没错,和杜棠打配合,尹柯很累。他需要盯着每一个位置,他需要大脑飞速运转,他需要想法长远,大局观超前。


但是和邬童,他不用这么累,他只需要蹲在那里,看着邬童就好。不是邬童做不到,而是他不需要做。


这就是王牌的作用,有他在,是整个队的精神支柱。


 


邬童从没想过这些。他以前一直觉得投手相信自己,但也更依赖捕手。捕手是场上的军师,每一个人都会因为有一个好的捕手而觉得无比安心和庆幸,尤其是对于投手来说。所以他珍惜尹柯,所以他看到杜棠来的时候才会感觉到危机感,所以他才会看到尹柯和杜棠打出完美配合的时候如此不安。但他却没想过,捕手也依赖投手。一个投手能够有能力三振,那其实大幅度减少了捕手的工作量,一直以来,尹柯因为邬童,所以倍感轻松,而邬童每次受伤的时候,都是尹柯最累的时候,因为他需要开始算计,他是人,不是计算机,他也有压力和不安啊。所以,陶西说的对,投捕是夫妻,是互相信任,互相了解,也互相依赖的人。


 


想通了的邬童一把抱住尹柯晃来晃去,尹柯被他吓了一跳,反应过来着急忙慌的推开他。


“这是在外面啊!你疯了!?”


“我就是疯了,尹柯,我现在真的特别开心。”邬童看着尹柯,眼里满是温柔宠溺,尹柯被他的眼神看的心慌,转身站起来。


“回家吧,我都饿了。”


“好~回家。”邬童答应了一声,满意的看到尹柯的耳朵变得血红。


 


后记。


 


“杜棠跟你告白了?!?!!?什么时候的事儿?!哎哟!”当天晚上,尹柯正在给邬童按摩肩膀,他跟邬童说了杜棠跟他告白过的事情,没想到邬童直接一嗓子叫了出来,尹柯吓得直接掐了他一把。


“喊什么喊,叔叔不是在睡觉么。”


“嘶,那你也不能掐我啊。再说我爸睡觉很死的,天塌了都不会醒。你快说,什么时候的事儿?我怎么不知道?”


“就……比赛之前吧,他把我拉走跟我说的。”尹柯回想了一下。


 


那是在和白景队比赛之前的事儿……


杜棠把他拉到一边,当时邬童还在换衣服呢所以不知道。


“尹柯,我喜欢你。”


“我知道啊。你很明显。”尹柯一脸的早知道的表情,让杜棠噎了一下。


“在美国呆过,比较开放。所以呢,你的答案是?”


“唔,杜棠,我其实觉得我也很明显,你看不出来么?”尹柯靠在墙上看着杜棠,杜棠沉默了一会儿。


“所以…你和邬童是真的。”


“嗯。我这辈子喜欢上一个男的就够我妈打死我了,不敢再对第二个人动心思了。投捕我是没办法,他撑不了全场,只能答应和你配合。但是……我的正牌‘夫君’,只有他一个。对于利用你保住他的做法,我很抱歉。”


“你不能委婉一点么…”


“抱歉,我以为这个时候直截了当一点对你会比较好。”


“……我是不是太晚遇见你了。”


“我很想说或许是,但很可惜,我不觉得你比他先遇到我我就会喜欢你,你的性格跟我太像了,都喜欢算计都很沉默都不喜欢说话的本性,放在一起只适合当朋友。”


“好吧。大学霸,你这个时候还要理智分析么?”


“这是我的风格。”


 


“噗,我要是杜棠我肯定很郁闷。哪有被人告白的时候还这么淡定理智分析的?”邬童听完笑倒在沙发上,尹柯踹了他一脚。


“小点声,再说我也不是什么时候都理智的。理智的话我就不会跟你在一起了。”尹柯开始收拾药箱,他无心说的一句话,却让邬童止住了笑声。尹柯楞了一下,看向邬童。


发现邬童正靠在沙发上盯着自己。


“你干嘛这么看着……唔?”


眼前突然放大的邬童的脸以及唇上传来的急迫的柔软触感让尹柯心跳骤停了一秒,反应过来的时候尹柯放软了身子由着邬童把自己压倒在沙发上。然后松开了口。


润滑柔软的舌头立刻钻了进来,一下子满口腔都是邬童的味道。


尹柯由着他胡闹,直到两个人都喘不过气了才唇舌分离。但邬童还是没起身,趴在尹柯身上平复呼吸后,红着一张脸,桃花眼里星光璀璨的看向尹柯。


“一辈子,你都这么不理智下去吧。”


尹柯脸羞得通红,搂住邬童的脖子轻笑着在邬童耳边说。


“我也有这个打算。”


 


得到的回应是邬童更紧的拥抱。


然后尹柯听到了邬童在他耳边的低喃,温柔的声音直击心脏。


他的投手说。


 


我爱你。


 


——————————————TBC——————————————



评论

热度(2618)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