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只大生蚝

阴阳师之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流年:

阴阳师之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不要上升!


禁止上升!


圈地自萌!


尽快把已经有的梗写完吧。一个梗一章,有的梗会写很多,有的会写得少了点,看情况咯。


☞☞☞☞☞☞剧情分割线☜☜☜☜☜☜


全国各地的气温循序渐进的下降,长沙的冷空气也一直维持着,冬天藏在满大街的羽绒服里悄悄来临,哦,还有秋裤。王俊凯想到前不久小孩的周记提到穿了秋裤,字里行间的不情不愿,王俊凯又露出了两颗虎牙。


熟练的拨打小孩的号码,彩铃一声接着一声嚷着主人没空,王俊凯不厌其烦的继续拨打,千玺没空接电话,胖虎总会接的。两分钟后电话接通,王俊凯双眼含笑,柔情得说:“千玺,你在哪?”


“千玺练舞呢,我是何其龙。”电话那头粗声粗气的回答。


王俊凯收回虎牙,换了个姿势问:“虎哥,没拍戏吗?”


何其龙看了眼房间里认真练舞的背影,走出门外,取下口中的烟,“上午不是遇到个事吗,导演给放半天假,千玺就过来练舞了。”


“那你们在哪儿,我过来找他。”王俊凯也不和他客气,直接问。


胖虎歪嘴一笑,寻思着这小子也不把自己当外人了呀,千玺好歹是个明星啊,怎么能随便把他行踪告诉别人呢?不过,千玺也没把这小子当外人,私人电话都给他了,回趟家也玩在一起,哎,管不了咯……


“在学校这边的舞蹈室,你什么时候来长沙的?”


“才下飞机,刚打了个优步。”和千玺玩的多了,和胖虎也熟了,所谓爱屋及乌,对胖虎王俊凯也是随意的。


“王俊凯,我问你个事儿。”胖虎把烟头灭了,瞄准垃圾桶,完美的弧线扔进桶里。


王俊凯勾起嘴角,“虎哥你说。”胖虎要问什么他大概知道。


何其龙是军人出身,上午把千玺从鬼屋里护着出来的那些人他看得出来不是保安,那种体型气质比特种兵还强悍,再加上千玺给他说过里面遇到的事,何其龙能想到有这个能力保护千玺的只有王俊凯了,他现在就想确认一下。


“你是知道千玺遇到事过来的吗?”何其龙问。


王俊凯如实回答,“嗯,是的。”


“那些保安是你派来的?”何其龙又问。


“是。”


“那么远,你怎么知道他遇到危险了?”这一点是何其龙想不明白的,为什么每次千玺有事,王俊凯总会第一时间出现。


“微博上的照片,有鬼。”王俊凯没说完,何其龙是聪明人,用不了说太明白。


“你安排人来保护他,然后你马上就过来了。”何其龙说的是肯定句,王俊凯的作为,他相信自己的猜测肯定是正确的。


“嗯,是,我就过来看看他有没有吓着,不看着,我不放心。”王俊凯笑道。


何其龙皱起眉头,站了起来从门上的小窗户看向屋内那个一遍又一遍练习同一个动作的少年。


“你不觉得你对他太好了点吗?”何其龙不想臆断他人,可王俊凯做的事又何其明显。


王俊凯轻笑,“他值得。”


何其龙没再问,千玺值不值得,他是最清楚的,要不然他一个大老爷们怎么甘愿像老妈子那样围着易烊千玺转,照顾他的吃穿用行,发自内心的想照顾他,陪着他,不只是因为工作。


“我挂了,你自己过来。找得到吧,我就不来接你了。”


何其龙叹了口气,有人对千玺好难道不好吗?只是希望别是他想的那样……王俊凯应该不会,吧?


王俊凯按照胖虎发给他的地址来到舞蹈室,胖虎正好要出去给千玺买喝的。


“你喝什么?”胖虎问。


“贡茶,多要珍珠。”王俊凯也不客气。


“你真的是阴阳师?”这特么喜好太接地气了吧!胖虎忍不住翻白眼。


“要不要给你召唤一个鬼试试。”说着王俊凯就要画符咒。


何其龙立刻直摆头,摇着手说:“别,我可没那爱好,你先进去待着,我这就给你买贡茶去。”


胖虎走后,王俊凯从门上的小窗看向那个少年,灰白的卫衣背上有一大块黑影,从两肩之间一直到背心,黏贴着少年的背脊,能看隐隐看见他后背的线条,那线条已经初具雏形,坚韧,性感。


发根黏糊糊的并成一簇,灯光下的后颈泛着银光,低头的一刹那拉伸的肩颈好似美丽的白天鹅,优雅,高贵。


王俊凯看得有些呆了,这是他第一次看千玺练舞,汗水浸湿的少年不会让人感到黏腻,邋遢,而是说不出的诱惑。


王俊凯推门进去,走到少年背后的坐下,抱着膝盖看着少年。少年似乎没发现王俊凯的到来,他聚精会神的盯着自己的每一个动作,每一个部位的位置,力图做到最好。


突然,少年眼神一变,更加坚定,他向空中跃起,两腿抱团,上身跟着往后翻。


王俊凯立刻看出他跃起的高度不够,身体还没翻到位就会掉到地上,如果掉下去就会摔得很惨。


王俊凯纵身一跃,左脚一蹬,右腿伸长,身体往后一躺向前滑行,准确的抵达少年的身下。


易烊千玺刚往后翻就知道这一个后空翻又没做好,还是太心急了,跳的高度不够,他闭上眼睛等待肌体与坚硬的地面亲密接触,等待几十公斤的重力加速度的撞击,那一刻他想到的是,腰又会疼了。


“……”


温暖,结实又不乏柔软,淡淡的香气包裹着易烊千玺,这气息他是熟悉的。


易烊千玺惊异得慢慢撑起身子扭过头去,看到王俊凯熟悉的脸庞,他的身体稳稳当当的躺在地上,而自己就这样躺在他怀里。


“千玺,你没事吧。”王俊凯问。


易烊千玺耳根像火烧一样,他急忙从王俊凯身上爬起来,又担心的跪在地上扶着王俊凯的背握着他的手撑住他起来。


“你怎么在这里!我没事,你呢?我压着你没有!你为什么这么做啊!”易烊千玺知道王俊凯对他好,可是刚才王俊凯的行为让他不知所措。


王俊凯的手在千玺手心里,由于千玺一直在跳舞,温度比他的要高,暖暖的,不想放开。


“我没事,你这么跳舞,没专业老师在身边你竟然跳这么高难度的动作,你难道不怕意外吗?你难道不想继续跳舞了吗!?”王俊凯不再像以往看到千玺就笑成叉烧包,他严厉的责问千玺,他是真有些生气了。


千玺到底一个人这样练了多少次,才会那么小的年纪老是腰疼。


“我……”面对王俊突如其来的责问与生气,千玺不知道怎么回答他,刚才被王俊凯抱在怀里的暧昧也忘记了。


“千玺,你能不能对自己好一点!你别那么逞强行不行!”王俊凯声音都拔高了。


易烊千玺沉默着,他知道王俊凯担心,为他好,可是他想要完成自己目标就得对自己狠心,来不得半点懈怠。


“我不是逞强,我只是想在生日会上给她们看到更好,更厉害的我。不想辜负他们对我的爱与期盼。”易烊千玺低声说到,他右手不自觉的揪着衣角搓动,而右手还握着王俊凯的手忘记放开。


“千玺,我相信你的鹤儿不想看到你受伤,你还小,可以慢慢来。就算要练也得在老师的监护下练,你答应我,不要一个人练,好不好。”王俊凯期盼的看着易烊千玺的眼睛,他不希望千玺在他看不到的地方受伤。


看着王俊凯的眼睛,浓浓的担忧和期盼,易烊千玺的心脏仿佛被他的眼神握住,闷闷的疼痛,他动了动嘴唇,


“好,我答应你,”


王俊凯笑了,他揉揉千玺的头发,“记得你答应过我的事,如果再被我发现你私自练高难度的舞,我不介意随时放两个纸人在你身边跟着你。”保护你……


扒开王俊凯的头发,易烊千玺下巴一扬,说:“哥,我怕了你了,你可别!我保证在老师的指导下做!OK!”


王俊凯翻身爬起来. 动了动肩膀,手臂,笑道:“这还差不多。”


易烊千玺看着他的的动作,走了过去把王俊凯按坐在地上,盘坐在他背后,轻轻的揉捏着王俊凯的肩膀,


“你真的没事吗?”语气满是担忧。


“真没事,你给我捏捏就没事了”王俊凯嘴角已经歪到耳根,见牙不见眼。


“哦,”易烊千玺卖力的给王俊凯按摩起来。


胖虎买贡茶回来就看到王俊凯趴在地上,自家小主骑在王俊凯身上给他推拿,手法娴熟,动作标准。


胖虎控制不好自己的面部表情,僵硬着脸说:


“你们感情真好啊!”


…………


当胖虎知道王俊凯要在长沙陪千玺的时候,他还是忍不住把最后的疑问说出口。


“王俊凯,你喜欢千玺吧?”


王俊凯桃花眼闪着星星看向片场那个少年,少年准确无误的接住投手投过去的棒球。


“嗯,我喜欢他。”


胖虎心一颤,“不是粉丝对爱豆的喜欢?”他问。


王俊凯沉默,久得胖虎以为他不会回答,王俊凯点头,:“嗯,想和他在一起,陪着一辈子的喜欢,爱情的那种喜欢。”


胖虎一把揪住王俊凯的手腕,“我劝你别想那些没有的,离他远点儿。”如果不是在片场,那么多人看着,胖虎真想揍他一顿,不安好心的疯子!


王俊凯是戴着口罩的,这么天天来看千玺拍戏,和胖虎聊天,偶尔还会得到千玺关心的目光,被粉丝看到真容,他会被人肉搜索的。


“放心,我只是想保护他,他没有喜欢上我的那一天,我是不会说出口的。我也不会对他做什么,你要相信,我比你更不愿意他受到任何伤害。”


胖虎怒火冲天,他把王俊凯拉到角落,树木挡着没人注意他们,他狠狠的揍了王俊凯一拳,王俊凯没有还手,


“你是担心千玺我不怪罪你,如果是别人,手还没碰到我,就会没命的。”王俊凯擦了擦嘴角的血迹说。



胖虎清楚的知道他的话的真实性,不需要王俊凯动手,只需要他画个符咒,他何其龙就会没命。就连那个特殊部门都听他指挥,他何其龙有什么本事挡着他做事。


“虎哥,我尊敬你,你对千玺真心好,也请你相信我,我不会伤害千玺半点,我只想陪着他长大,看他成长为他想要成为的样子。”


“千玺很单纯,他不会懂得我对他的感情。我会以一个爱他的粉丝的身份陪着他,我对他的好全是因为他是我爱豆。”



“他不会知道,我爱他”王俊凯精致的桃花眼深情而又悲伤。



“那你想得到什么?”何其龙情绪平复,他被王俊凯的眼神说服了。


“看着他成为自己想要的样子,就是我想要的。”



“虎哥,你看过一段话吗?”王俊凯看向何其龙。


何其龙能从他眼睛里感受到他浓如烈酒的悲伤,


“喜欢就是想把美丽的花朵摘回家,而爱就是给美丽的花朵浇水施肥,看着它绽放出最美好的样子。”


“我爱易烊千玺。”


王俊凯笑着说,眼底同时充满幸福与悲伤。

评论

热度(1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