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只大生蚝

阴阳师之自家爱豆自己宠

流年:

阴阳师之自家爱豆自己宠


不要上升!


禁止上升!


圈地自萌


爱小孩,爱生活。


☞☞☞☞☞☞剧情分割线☜☜☜☜☜☜


《我们的少年时代》已经在长沙拍摄了一个多月,这是易烊千玺第一次正经的拍电视剧,以前要不就是电影客串,要不然就是公司自制无脑剧,都没什么剧情可言。这一次他和薛之谦共同饰演电视剧男主,不过一个是老师,一个是学生,各有各的支线,主线就是发生热血棒球比赛中的各种事件。


“卡”


这一条NG,演员们暂时休息。


“千玺,过来看看,这里,”导演指着摄影屏幕,“我们是十几岁的男孩,脾气,傲气都有,但是你是富家少爷,有严格的家庭教育,不能把情绪明显的让人一眼看出你是生气,我们要靠眼神,细微的面部表情,看我……”导演马上投入到角色,易烊千玺认真的看着导演的表情,对导演能瞬间入戏,把一个十几岁少年演得入木三分无比佩服。


易烊千玺拿出剧本琢磨,回忆刚才自己的表现和导演的指导,的确他的表情过分夸张,富家子弟看见恶劣行为,心中就算不喜,厌恶之色也只在眼睛和眉宇之间。不会像他刚才那样像普通人一脸不耐烦,大喊着“让开!”


“再来一次!”导演喊。


“action”助理喊。“啪!”场记板响过。


“尹柯,实验报告,我不是故意的。”明晏挡住易烊千玺的路,一脸真诚。


导演同旁边的编剧说:“这明晏还是不错的,有点水平,当初他们公司硬塞进来我还不愿意,这段时间看来也是可造之材。”


编剧颔首应道:“是不错,他这年纪能演这样不错了。”


易烊千玺看了眼明晏,没有搭理他,只是绕过他往旁边走。



“我和你说话,你为什么板着死人脸!我说了我不是故意的!”明晏见易烊千玺要走,往他身前一站,眼里有了怒意和屈辱。


易烊千玺瞥了他一眼,眼中的轻蔑和不屑直射明晏眼底,明晏心底一震,心中一把无名火燃烧起来。


“你那什么眼神!不就是把你实验报告弄坏了,我不是故意的!”明晏抓住易烊千玺的袖子。


易烊千玺看着被抓的袖口,“你说要帮我拿实验报告给老师,我相信你,让你给我拿,可我忘记还有电子档没给你,我找你的时候,亲眼看到,你把我实验报告扔在有腐蚀性的药品里,然后你告诉我你不是故意的。”易烊千玺把明晏的手扯下来。


“你有多讨厌我,才能这么无辜的说你不是故意的。”易烊千玺平静的说完看到的一切,他心疼自己一个星期做的报告,看向明晏的眼神只有厌恶和轻蔑。


易烊千玺理了理袖口,冷冷的对他说:“让开。”不带任何感情,仿佛看到的是死物。


“你那是什么眼神!”明晏的秘密被戳穿,再看到易烊千玺的眼神,恼羞成怒,用力推了易烊千玺一把。易烊千玺踉跄得往后退退了一步,稳住身体,他瞪向明晏,随后悲悯的看了他一眼。


“你真可怜。”他嘴角的笑容在那张冷漠的脸上把对一个人的瞧不起,不放在眼里表达得淋漓尽致,鼻腔里微不可寻的冷笑更是绝妙。


看着易烊千玺轻视,瞧不起的眼神,“你真可怜”直达明晏心底,仿佛说的不是他的角色而是说的是他!明晏怒火攻心,挥拳就要上前一步,易烊千玺往后一仰,侧身往边上一让。


“嘶”,疼,惨了,扯到腰了,易烊千玺暗道。


“CUT!CUT!CUT!”导演急匆匆喊停,他几大步走到明晏跟前。


“明晏!你刚才想做什么!”导演怒道。


旁边的群演还有演员都看向了这边,刚才的一切他们都看得一清二楚。明晏的角色都不知道是男几号去了,他刚才是想打易烊千玺吗,剧本上没这个情节吧,他还敢动手打男主,果然后台很硬呀。


“没有!导演!对不起!是千玺,演技太好,我被带入戏,忘记自己该做什么了!对不起,对不起。”明晏慌忙应道,低眉顺眼地承认错误。


“是吗?我看你是把真实感情带戏里,借题发挥吧!”导演说,


“没!没有……,怎么会!”明晏慌张的说,求助赶过来的经纪人。


导演生气道:“你有没有,我相信我没眼瞎!你们公司的事回你们公司处理!既然请我来拍戏,这就是我的剧组,不要在我眼皮下搞事!”


经纪人赶过来马上低声下气的说:“导演,你别生气,我们都一个公司的,能有什么,你别听外边胡乱报道,那个,千玺,你说是吧。”这个经纪人是公司演艺部专门配给明晏的,易烊千玺还不认识。


易烊千玺睨了她一眼,“嗯,我们一公司的,导演,我先去过去了。”他们也只是在一个公司但在不同部门,不熟。


“去吧,去吧”导演看出易烊千玺走路姿势有点不对,好像刚才让那一拳的时候,扭到了。


导演又瞪了明晏一眼,让下一组准备。


经纪人把明晏拉到一边,恨铁不成钢的说:“你怎么回事,不是让你忍两年,先借他名气在娱乐圈站稳脚跟,到时候我们再说别的。”


明晏气愤的说:“我一看到他就忍不了,每次我发微博,他的脑残粉就会过来骂我,我做错什么了,不就空降了嘛,刘志宏待不下去关我什么事?他粉丝那样骂我,好呀!骂呀!等着瞧,我就要让那些人瞧瞧,他们宝贝被我踩在脚下!”


“当初让你和他一起出道,你吃不了那个苦,要玩两年,现在看他那么火,急了吧!你要追上他现在的程度,短时间内不可能,想拉他下来更不可能,别说他的粉丝,就他在娱乐圈的人脉也不容小觑。”经纪人说。


“我不管,我爸把我交给你,我的目标就是超过他。”明晏面露嚣张之色。


“好好,只要他还在公司,把他弄下来早晚的事,胳膊上拧不过大腿的,他合约不是还有两年嘛,这两年可以发生很多事。”经纪人应到。


明晏朝易烊千玺的方向看过去,脸色又阴郁许多,第一个吃螃蟹的人获得的成果得天独厚,只怪他当初没听父亲的话,现在看别人得了甜头才会想来分一杯羹,已被甩得老远,明晏明白,只要易烊千玺在娱乐圈的一天,他是不可能超过易烊千玺的。


易烊千玺是天生吃娱乐圈这碗饭的人,只要他想要学,要去做的事就一定做得很好,他才华横溢又极具天赋,更难的的是比常人多百倍的努力,勤奋,所以他能在泥沼一样的娱乐圈以少年之姿站得高远。


易烊千玺扶着腰在摄影机旁的小木箱坐下,趴在前面的架子上。“嘶!”腰部因动作牵扯刺痛,他反过手,自己在腰上捏着。这样的情时常发生,他自己都会几招了,沿着腰部脊椎旁的凹陷按压,酸,麻,疼的滋味不可描述,而易烊千玺不过就是脸上微微抽着忍住疼痛。


胖虎捧着水杯过来,看到自家艺人反着手按自己的腰,知道他旧伤起了反应,这几天换季,老伤老病总会跟着出来折腾人。


胖虎放下水杯,粗着嗓子说:“腰又疼了吧,叫你练舞的时候别那么拼,这腰伤好不了,看你以后怎么跳舞。”一巴掌拍开易烊千玺的手,看似粗笨的手掌意外的灵活,他在易烊千玺的腰椎推拿,穴位也按得精准。


“哎!啊……啊……疼!哥!胖虎!哥!……疼!!!”易烊千玺仰起优美的脖子,像白天鹅伸展头颈,挺直腰就要躲闪。


“你现在知道疼啦!不疼就没效果,忍着!”胖虎拇指指腹从脊柱中心往下推,又往两边穴道延伸,采用按,揉的手法给易烊千玺推拿。这是他专门去学的,易烊千玺这孩子不靠谱,太容易磕着,摔着了。


“那位太子爷来找你茬?”以前没交集没多大感觉,这整天一个剧组拍戏,什么货色就看得一清二楚。


“嗯。”疼习惯了过后就是舒服。


胖虎一脸不屑的说:“他有毛病吧?”


“嗯,缺爱。”千玺点头同意。


群演部分结束,又轮到易烊千玺,这场是他和薛之谦的对手戏。讲的是体育老师邀请尹柯代替受伤的队长,带领棒球队打比赛的情节。


这个部分台词比较多,情绪变化也需要仔细把握,两人在导演的指导下,磨合了两次,摄影机一对准他们,他们立刻进入状态,整个镜头一条过,导演满意的拍拍薛之谦的肩,对他说:“没想到这么多台词,你俩能一次过,太厉害了,赶得上专业演员了,你们歌手界太会抢饭碗了。”


“哈哈哈,我穷呀,我得挣钱做我的音乐呀!”薛之谦还是老样子随时都在宣传自己的音乐梦想,


易烊千玺抿着嘴看着薛之谦,眼里满是敬重,


“之谦你就不用说了,新一代歌神。千玺年纪轻轻,就影视歌都有接触,不错,不错。”


“谢谢导演。”千玺谦逊的对导演鞠躬。


“我很看好你呀,你们公司着重打造童星,这思路不错,韩国出色的童星不少,我们这边能拿出手的也就那几个,啊,你们聊,我去看看那边。”


“啊,千玺,我去上厕所,憋太久了,我先去了啊”导演一走,薛之谦脸色一变,跑向卫生间


“师兄,吃蛋糕吗?”丁程鑫那了一碟精致的小蛋糕过来,


“蛋糕?啊,谢谢,”接过蛋糕,易烊千玺看向不远处,群演还有一些工作人员围着一个手推餐车,上面摆着各种口味的小蛋糕。


“哪来的?”千玺问。


“说是明晏的粉丝应援。”丁程鑫咬了一口草莓蛋糕,满足得眼睛眯成缝。


易烊千玺刚把蛋糕放进口里,听了这话,手微微停顿一下,随即舌头一卷,吞了下去


“挺好吃了。要谢谢人家。”千玺说。


“我谢过了,他说一个公司的,不用谢。”


“嗯,拿人手短,吃人嘴软,还是要谢谢的。”易烊千玺走向人群。


没想到其中一个男生看到他,就不怀好意的说:“易烊千玺你的粉丝有应援吗?你可是主演呀,有应援,也让我们老百姓沾沾光呀。”


“啊……”这是什么节奏。


那男生看了眼明晏,又说“明晏,粉丝才二十多万,这才进组没多久就有应援了,你的粉丝有多少啊?”


明晏不好意思的说:“怎么可以比,我连师兄一个零头都不到,师兄都有一千七百多万了。”


又一个女生嗲嗲的说:“哎呀,易烊千玺是大明星啊,不能比,不过大明星,你可是主演,人家明晏粉丝都应援了,你怎么还没应援呀,我知道你以前拍《思美人》的时候那个粉丝应援可是土豪级的,现在怎么没有了”


“这个,是粉丝自己的意愿,我也不知道,不过我那次就告诉过他们,不用应援那些,现在公司也不允许了。”易烊千玺有些尴尬,这怎么有点像宫斗戏啊,逼宫吗,他不过就是吃了块蛋糕呀。


“我们不管,反正,请客,都一个剧组那么久了,你这个大明星也得表示表示呀。”


“那我请大家喝咖啡好了,正好下蛋糕,胖虎,帮我定150份星巴克。”千玺对跟过来的胖虎说。


胖虎闻言看了他一眼,就动手打电话。


“哟呵!真是大明星呀,私人掏腰包呀,阔气!”说话的男生和明晏对视一眼,阴阴一笑。


暂时可以休息会儿,易烊千玺从胖虎那儿要过手机,点开微博。


首页上都是自己拍戏时候的背影或是侧影,看角度是身后那些粉丝拍的,易烊千玺回头看了眼那群日夜守候的粉丝,友好的笑了一下。


然后他发现一群妹子的后边有个熟悉的身影,就算被妹子挡住大半身子,也因为身高优势看得清清楚楚,他戴着口罩,鸭舌帽只露出眼睛。王俊凯?他什么时候过来的?


王俊凯似乎感受到他的目光,向他挥挥手,易烊千玺不自觉得笑开了颜,引起粉丝惊叫,咔嚓咔嚓又是一阵快门。


烊烊     :【你怎么来了?】


虎牙   :【我说了解决了就过来的】


烊烊:   【我要晚上才收工,你等我?】


虎牙   【等你,对了,你的腰怎么了,我一过来就看胖虎给你按摩了。】


易烊千玺看到这里有松一口气的感觉,要是王俊凯看到刘俊昊对他动手,不知道会怎么生气,易烊千玺很肯定,王俊凯肯定会动手。


幸好他迟来一步。


烊烊    :【旧伤,没事。】


虎牙   【那你还坐石头上,下来!去坐椅子,】


易烊千玺拍拍屁股,无奈的走到一旁的椅子,坐下。


烊烊   【我真没事,胖虎按摩手法很好。】


说到按摩,王俊凯就不是滋味,虽然是胖虎,可想到别人的手在千玺的腰上摸,王俊凯就心里堵的慌。


虎牙   【他只有一双手,老给你按,他也挺累的,我看这剧组用电也方便,我给你买按摩椅,累了就躺会儿吧。】


烊烊   【!!!不用!!!】


虎牙   【反对无效!我已经叫人送过来了,你们剧组导演,还有主演演员一人一台没人说你闲话,我送剧组的不是送你的】


如果不是在大庭广众之下,易烊千玺真想踹王俊凯几脚,送个东西,有那么霸道吗?要是他知道王俊凯送按摩椅的原因,一定更纠结。


虎牙  【刚才我看你和那个明晏说什么呢?一群人围着。】


烊烊   【哦,明晏粉丝应援送了蛋糕,我去吃了一块。】


虎牙:   【然后呢,不止这些吧。】


易烊千玺翻了白眼,现在和王俊凯熟了发现他就像老妈子,


烊烊   【然后我就请大家吃星巴克,就没什么了。】


虎牙:   【说起来,虎牙爸爸个站好久没应援了,你想吃什么,】


烊烊:   【你想干嘛!】


虎牙 :【应援呀,他一个不知名的小人物也有人应援,你怎么可以没有,爸爸好久不出山,不知爸爸厉害。】


烊烊 :  【王俊凯!】


……


……


不回我?易烊千玺抬头看向王俊凯的方向,没有人,这人干嘛去了?


“喂!凯蒂吗?”王俊凯在高德地图上找到附近有一家风评很好的五星级餐厅,拨电话过去。


“是的,请问有什么需要吗?”电话那头甜美的女声回答。


“你们这做不做套餐外卖,应援餐那种。”王俊凯夹着手机又从包里翻名片,


“可以的,请问您要哪一种呢,我们有经济餐和豪华餐。”


“都有什么菜,”王俊凯又问。


女生把两种套餐菜品一说,王俊凯皱眉,“都不要了,你们能不能请厨师过来,中餐,西餐,日料和韩国料理和一个,还有甜点师傅过来现场做,钱不是问题。”王俊凯说。


“可以的,我们的师傅手艺都很好,不过价格就不太便宜。你要做多少人的餐点。”


“150人左右。要多少钱。”


“先生,需要50万哦。你这个是外出所以要贵些。”电话那头说


“我给你60万,给厨师说,一定要做得精美绝伦,味道要好。”


“好好,送哪儿?”女生有些激动了。


“我马上过来,我要验收才送过去。”


“好,”挂了电话王俊凯就打的往餐厅去。


当宛如露天婚礼自助的餐车到来,餐桌上摆满各式各样的菜色,还有各种点心,整个剧组都是沸腾的,在剧组呆那么久,都没有时间慰劳自己胃,不管演员还是工作人员看着这些美食都垂涎三尺。


餐车上挂着条幅“送给《我们的少年时代》所有成员的礼物——易烊千玺的虎牙爸爸个人应援站。”


导演吃着碗里的食物,再看看远处并排的按摩椅,易烊千玺说


“你的粉丝真壕!”


易烊千玺塞了满满一口韩国烤肉,一口气噎着,没吞下去。他使用一指禅在手机上迅速点着。


烊烊:  【壕,谢谢你】翻白眼。


虎牙:  【不用谢!千玺,问你件事。】


烊烊:  【什么?】


虎牙: 【我赞助的衣服你穿吗?】


烊烊:  【什么?】易烊千玺被这话搞的摸不清头脑。


虎牙:   【我也有潮牌店呀,我赞助你的衣服你穿吗?】


烊烊  : 【我肯定穿呀,可我们在外边穿的衣服必须是公司规定的赞助商,要有名气的】


王俊凯充满怨念的看着千玺身上那件女装,拨出一个电话。


“王源,我要把服装店开到长沙,我还要上市,”


王源惊道:“哥!你受什么刺激了,公司要上市首先资产要够。”


“我像缺钱的人吗?我要尽快公司上市!”


王源觉得不对呀,王俊凯对他搞的这服装店就是一个好玩态度,要是上市公司就不能这么搞了,得招人呀。


“你老实告诉我,你受什么刺激了?”王源好奇得很


“我要我设计的衣服以后都成为千玺的独家赞助。我的衣服就是专门给他设计的,独一无二的,我要他穿着我设计的衣服现在世界的舞台上!”

评论

热度(1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