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只大生蚝

哄猫日记

送我一粒红豆好不好:



 演唱会结束后王俊凯一直很安静,车上也只是坐在角落刷手机,回到宿舍把自己关进房间不出声。


 
饶是易烊千玺再迟钝,也发现他的不对劲。演唱会出了一身汗,他打算先去洗澡,再去找王俊凯聊聊。 
 
处女座如王俊凯,回到房里洗了澡吹了头发,窝在床上冒泡泡,酸的。 
 
不多时,开门的声传来,王俊凯的泡泡顿了一下,冒的更欢快了。 
 
哼。 
 
易烊千玺悄悄走到床边,看着侧躺着一动不动的某人哭笑不得。他隐约知道是怎么回事,可哄人这种事儿,他一点儿也不擅长。 
 
“你怎么了呀?”他蹲下来,声音轻轻的,右手拨开王俊凯带着湿气的刘海,露出一双哀怨的大眼睛。 
 
大眼睛直接闭上了。 
 
“不理我我走了?”易烊千玺直起身子,居高临下逗他。 
 
“哼!”王俊凯同学傲娇的翻了个身,一副你要走就走的架势。 
 
暗自叹口气,易烊千玺爬到床的另一边,跟他面对面对视,手指又去拨弄他的刘海:“你说话。” 
 
“怪不得不让我看你彩排,”王俊凯表情十分哀怨,嘴巴撅起来,“你居然跟别人搂搂抱抱,你还摸她。” 
 
易烊千玺噗嗤笑出声,果然是因为这个,手慢慢滑到王俊凯脸颊,软软的。 
 
“你去年也和别人搂搂抱抱了,我都没说什么,今年你凭什么说我。” 
 
“那能一样吗,我又没摸她!”王俊凯急了,扯开脸上的手,“你不仅摸了她,还让她摸你!” 
 
“好好好我的错,”易烊千玺凑近了看他,脸上挂着宠溺的笑,“你吃醋了呀。” 
 
王俊凯脸微微泛红,他现在能清晰看到易烊千玺的睫毛,闻到他身上的沐浴露香气。 
 
“我要补偿。”眼珠一转,计上心来。 
 
“什么补偿,亲亲抱抱举高高?”哄楠楠一样的语气。 
 
“…”王俊凯的“抱一下”卡在喉咙里。 
 
易烊千玺低笑一声,挪过去,偎在王俊凯肩窝不动了。 
 
王俊凯心满意足把人抱在怀里。 
 
三分钟后。 
 
“啧,王俊凯你抱就抱,不要乱摸。”易烊千玺一把拍开腰间作乱的手。 
 
王俊凯瞬间影帝附体,声音饱含控诉:“都不让我摸了,你是不是有了别的小妖精?” 
 
易烊千玺:“…” 
 
“有你一个我都吃不消,再来一个我还活不活了?”小千同学盯着近在咫尺的锁骨一脸无奈。 
 
“你果然想过再来一个!”王·戏精·俊·抠字眼·凯再次上线。 
 
“好好好给你摸还不行吗?”心中仿佛有一万头草泥马奔腾而过,易烊千玺生无可恋地把王俊凯的手重新拉回自己腰间。 
 
王俊凯满意了,下巴垫在易烊千玺头顶,两只手东捏捏西捏捏,手感真好。 
 
易烊千玺嘴巴悄悄嘟起来,大傻子。 
 


家里的猫咪每天都要哄,怎么办,在线等,很急呀。




 
 
写成文字后发现根本没有剧场版萌! 
给你们补一下昨天晚上我跟柚柚的脑洞剧场版。 
 
 
  
  
 



评论

热度(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