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只大生蚝

[伪论坛]我们班的wink什么时候在一起

云藻:

①勿上升


②第一次写,见谅


③未捉虫,欢迎


④真心谢谢支持的宝宝们,我爱你们❤


⑤大概明天就会完结(大概!主要看心情)


“班小松!”因为迟到跑得气喘吁吁的班小松刚到班就听到这一吼,差点没直接断了气。


“干……干吗”面前的邬童一脸狰狞的看着他,班小松特别有骨气的结巴了。


“昨天的事,对不起”


班小松愣住了。自己面前这个一脸别扭跟自己道歉的人是原来那个脸臭的和石狮子一样的邬童?


班小松觉得世界凌乱了。


“你……你说啥”


“我说,昨天的事,是我的不对,对不起”邬童不耐烦的重复了一遍,就头也不回的走掉了,剩半小松一个人凌乱在原地。


在暗处,邬童用眼神示意了一下尹柯,尹柯点点头,并排走了。


“栗子,你快掐我一下”


“班小松……你受虐狂啊”


80L被拦腰斩断的小松树 楼主
天哪……今天W竟然因为昨天的事跟我道歉了😱
W的性格就和脸臭的石狮子一样
我感觉世界凌乱了😂
之后我发现他和ink对视了一下
而且……我从ink的眼神中读出了一丝欣慰???


81L
有情况!!!绝对有情况!!!
我赌三包狗粮!!!


82L
所以……W是妻管严😂


83L
我好像想到了什么不该想的事


84L
所以昨天晚上……


85L
其实……CP可逆不可拆,私心觉得ink是温柔攻


86L
我仍然觉得W比较攻
只是妻管严😂


87L
我好像可以脑补出一万字的小黄车了😂


88L
楼上请不要带偏这个帖子纯洁天真的画风


89L
楼上上,请把你的想法付诸行动


90L
88L你是认真的么
感觉你在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91L
W是应该跟你道歉


92L
楼上认真了!!!



班小松一整天都在被自己左手边的天然16℃制冷空调折磨着,自己好像……并没有惹到他吧。


充满惊恐的学校生活终于结束了,班小松躺在床上一脸生无可恋。


可不能让邬童再道歉了。


93L被拦腰斩断的小松树 楼主
抱住帅气的自己,今天有种360度冷气环绕的感觉。
被W释放的冷气冻住了小心脏。


94L
抱抱帅气的楼主


95L
其实……我觉得……


96L
楼上请大胆说出你的想法


97L
我在想,是W吃醋了么
自家媳妇儿帮别人说话


98L
你不是一个人


99L
简直真相了😂😂


100L被拦腰斩断的小松树 楼主
原来是这种操作啊




“尹柯,我有那么可怕吗,你看班小松听到我道歉那个惊讶样”邬童横躺在尹柯肚子上,眼睛盯着手里的手机。


“恩”尹柯眼神从手机转到了邬童身上。


“你就这么敷衍我?”邬童撑起上半身,坐到了尹柯旁边。


“我哪敢敷衍您呢”尹柯看着手机,感受到旁边人身上的温度,不经意笑出了梨涡。


“看什么呢,笑得那么开心”邬童的手搭上了尹柯的肩,摩挲着对方饱满的耳垂。


“反正没看你”


“呵”邬童轻笑一声,摁着尹柯钻进了被窝“快睡吧”


“……邬童,你睡了吗”


“恩?没有”


“你知道你今天一整天都释放着16℃的冷气吗”


“……恩?”


“我都感受到了”


“于是呢”


“于是我就开了我温暖的气场”


邬童看着尹柯眉眼弯弯,梨涡半露的样子把尹柯环进了自己的拥抱里。


“那你来温暖我吧”



评论

热度(84)